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法瓷】

因为又被扔出门的原因。

写个短打

等啥时候新写了。

这篇文就删除了。

不做收录。

——

美人。

法曾经用这个词夸赞过无数人。

他总能见到各种各样的人,欣赏各种各样的美。

一次偶尔,翻开书籍,他看着里面的话语,“灯下看美人。”

他不理解这是什么美,因为他在灯下看了不少人。(此处标明,他理解的灯是现代电灯。)

很不理解,很想了解。

——

法在瓷家过夜。结果十分不巧,突然停电了。

瓷端着烛台走上楼,敲响客房的门,“法,你还好吗?”

法摸黑将门打开,然后,他看痴了。

烛火模糊了美人的面孔,却留下了光晕让你不自觉的看过去,仿佛给了一层滤镜一般。

瓷的头发散了下来,有些发扣还没能取下来。

身上穿的也是白天的那一套休闲装。

他好像突然知道书里那句话的意思了。

——

瓷见自己讲话没被听,又叫了几句,“你在听吗?”

“啊?抱歉,走神了。”

瓷无奈的摇摇头,“没事,我再说一遍,我要去电箱那边看看,你要去吗?我需要人帮忙打个光。”

法点点头,“去,我帮你。”

瓷让法打开手机手电筒,然后将蜡烛吹灭。

“你为什么不用手机打光?”

“今天忘记给手机充电,手机关机了。”

——

是保险丝断了,还好家里有备用保险丝,装好后打开电闸,电力恢复了。

瓷拍了拍手上的灰,“谢谢啦,抱歉打扰你休息了。”

“没事。”法摇摇头,“一起休息吧,明天我就回去了。”

——

搜索了这句话的意思,法明白,自己将灯的意思理解错了,不过,他已经明白了这句话。

掌灯看美人,真的是越看越美。


——

最近结婚的怎么那么多啊!!!!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