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瓷:有时候挺想报警的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就是去求个事业签怎么就出来了一个桃花签,还被强买强卖的塞了一个手串。

送就算了,还直接给他系牢实了。

瓷叹了口气,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自己这么老油条了居然都没能说过门口买菜的大妈,没说过大妈就算了,连庙里买手串的商贩都没能说过。

思考着自己在联合国的战绩,瓷严重怀疑,联合国那些废物连买菜的大爷都说不过!好!下次开会他必须带个买菜的大妈,这砍价绝对刷刷刷的。

——

南觉得自己被骗了,自己求姻缘结果给了个手链,平白无故花了几千块,奸商啊!

没办法,钱都花了,就当个首饰戴着呗。

于是在晚上,南发现,手链摘不下来了。

md,明天一定去相关部门投诉!

——

晚上,我们的两位嘉宾才知道,自己被玩弄了。

行,不就是追人吗?南/瓷表示,老子TM无所畏惧!

一个小女孩而已,自己分分钟拿捏!

——

瓷加了那个他要追的人的联系方式,准备先从最简单的朋友开始。

毕竟朋友是最容易变成恋人的!

手机上还躺着最开始发送的消息。

瓷询问自己的同事询问如何和女生聊天,得到的答案都很奇葩。

于是,瓷从最基本的问候开始。

『早啊,今天天气不错。』

——

南看着手机上的消息,觉得对方真是主动,是不是对所有人都是这么热情。

南将手机拿到苏的面前,“你说我该怎么回他?”

苏翻了个白眼将文件拍到南的脸上,“有心思追人还不如多处理些工作。”

“这不是,不知道问谁吗?瓷出差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啊。”

苏无语了,“你手里拿着的搬砖是摆设?发消息问啊sb。”

“对哦,还有,少说脏话,苏组长。”南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你一般怎么和女生聊天?』

——

瓷看着这个消息,回了个问号,『适当的关心,记得回消息,我也不知道,我看起来像是很会聊天的类型吗?』

『看你和买菜的大妈聊的特别火热。』

如果可以,瓷想揍人,『请你好好学习中文。』

『我觉得我讲的挺好的,就是听不懂口音。』

瓷放弃聊天。

刚放下手机,手机弹出了一个消息。

『或许吧,但我心情好不起来。』

『为什么?』

『谁上班时心情好?』

瓷看了看周围的sb同事们,默默打字,『确实。』

——

就这么聊了一段时间,瓷觉得实力差不多了,然后询问同事自己是不是可以表白了。

女同事看着瓷和他的未来女朋友的聊天记录表示,叹为观止。要是她她早分了!

什么多喝热水,什么穿秋裤,反正是没啥优点,除了消息都回复。

“你确定的你追的是女孩?”女同事发出了真诚的疑问。

“确定。”

女同事将手机还给瓷,“你开心就好,不过,你确认不先见个面?毕竟聊了那么久。”

瓷一想,有道理啊!

——

两人相约见面,时间定在了他出差完回去的第二天。

因为出差结束后他有两天的时间休息。

虽然他们聊了那么久,但不得不说,瓷觉得他们不适合做情侣,适合做兄弟朋友一类的。

唉,要不是因为这个手链,他也不想霍霍人家小姑娘。

任务结束的那一天,说实话,瓷是有些不高兴的。

一方面是愧疚,另一方面是,他有些怯场了。

想半天,最后决定豁出去了。

——

瓷坐在餐厅里点了一些菜,将位置消息发给了对方后便百无聊赖的喝茶。

“瓷?你怎么在这?”

瓷抬头就看见了南,“你今天不是上班吗?”

“请假了。”

瓷哦了一声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发消息给他约的女孩。

南拿出手机想查看座位,然后一脸懵的看着瓷,然后拿着手机打字,『你的名字是不是叫瓷?』

瓷皱眉,『是的,你认识我?』

“你居然是男的?”南崩溃了。

“我不是男的你是女的?”瓷觉得莫名其妙。

“你怎么能是男的呢?!!!”

经过一系列解释,瓷和南沉默了。

瓷:“合着你问的问题的答案都用在了我身上呗?”

南:“你不也是场外援助?”

——

最后的结果就是,瓷放弃了,他不摘了还不行吗?

而南,南表示,都已经谈了那么久,不介意继续谈下去。

——

自此,瓷的身边多了个烦人精,而南,多了个发疯对象。

瓷:有时候真的很想报警。

——

到底是什么时候心动的呢?

瓷不知道,南也不知道。

他们都没有提分手,也没有摘下过手链,或许他们已经有情,只是自己还看不清。

——

转折出现在一场酒会,因为酒上了头,因为灯下的人太过于动情,他们打破了原有的平衡。

事后他们谁也没多说,只是他们默认了新的平衡。

谁也没说,相处模式还是一如既往,只是多了些别样的情绪。

——


置顶找群看后续。


评论(17)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