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意瓷】嗯?你说他是boss?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作为被穿越局拉入黑名单的瓷,原本以为自己的生活彻底恢复平静。

但是谁知道穿越局里有个充满bug的系统没被销毁,还莫名其妙的绑定了他。

没办法,穿越局要想回收系统,只能厚着脸皮求瓷完成任务以方便成功解除绑定。

瓷:“你们当初拉黑我时可不是这种态度。”

穿越局能怎么说?这个bug系统绑定就算了,他还乱接任务!!真是好气!!!

瓷念在老交情,没有狮子大开口,但也要了不少利益。

最后,瓷和穿越局达成合作,嗯,瓷穿越了。

以上,前情提要。

——

作为路人甲,没错,瓷现在是路人甲,因为这个系统,是路人甲系统。

瓷三点一线,尽职尽责扮演路人甲。

然后,很不幸运的在下雨天,没带伞……

叹了口气,瓷想着,淋都淋了,还能咋办,就这样吧的态度,在路过一个小巷子时,被里面的动静吸引了注意力。

然后,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离开了那里,直到系统滴滴滴的响,叫他去将人捡回家。

“我自己都快养不活了,天天贷款上班,捡了那个人又没有好处,我凭什么吃亏?”然后,成功从系统那里坑了10000点券。

瓷好心情的哼着歌,淋着雨,扛着人,回了家。

幸好路上没人,不然就会以为瓷是杀人成功准备毁尸灭迹。

回到家,瓷看着家里,想了半天,将人扔在地上,自己则拿着干净衣服去洗澡去了。

擦着头发出来的瓷,看着地上的“尸体”,终于大发慈悲的用点券兑换一键清洁。

男人换上干净的衣服,身上的水也弄干了,瓷这才将人放在沙发上。

瓷随便下了点面条做为晚饭,然后打开电脑勤勤恳恳的加班。

谁懂啊家人们!路人甲还要加班,有没有人权了!

瓷在心里吐槽,打字的手却一刻未停。

——

意醒来看到陌生的环境第一反应是警惕,想他做为黑道老大被人暗算重伤,这简直是耻辱。

耳边的键盘声音吸引了意的注意力,然后。

意掐住瓷的脖子来了一个锁喉,结果,他被瓷摁趴了。

意陷入沉思,意陷入了迷茫。

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要干嘛?

——

瓷松开了桎梏,继续打字,“我不知道你是谁,就是路边捡的,所以安分点,我讨厌麻烦,能救你是好的了,别打扰我工作,我是路人甲,和所有人都没关系,所以能走就自己走。”

那人还想说啥,被瓷禁言。

瓷合上电脑,瓷抱着被子走到沙发旁,几下子将沙发变成了床,“你晚上睡这,卧室是我的,就这,睡觉。”

——

意也是叛逆,他不信自己被瓷如此拿捏,但是反抗无果。

“烦不烦啊你这人?本来上班就烦!”这是来自被骚扰的瓷。

——

意觉得这个人很危险,但是这个人又非常无所谓,因为他曾经看到他早上五点去抢鸡蛋,会在公园里和大爷下棋,被大妈拉着跳广场舞,但他又确认打不过这人。

意离开了那个出租屋。

然后,在和人缠斗时,被瓷救下。

“菜就多练,还有,黑手帮可不兴混啊。”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在瓷帮意挡下攻击时,就芳心暗许了。

意:“他刚刚那一下,就击中了我的心巴!”

——

瓷三下五除二的处理完所有事情,然后报警,然后,他看到了意。

瓷蹲下身体手指捏住意的下巴左右查看,然后叹了口气,“你真可怜,居然被黑手帮盯上了,不过问题不大,毕竟扫黑除恶是公民义务。”

意有时候觉得,瓷真是个神奇的人。

然后,他看着警察给瓷送锦旗,甚至给瓷拍了照片。

在然后,意又跟着瓷回了出租屋,然后,意发现,之前空荡荡的角落堆满了锦旗。

意发出疑问:“你这扫了多少黑社会?”

瓷:“不清楚,都是无意间路过,然后就顺带扫了。”

可怕!

这是意的新印象。

——

意准备了告白,然后还没告白呢,就被他的副手打断。

“boss,我们处理完了。”

意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刚想布置新的任务,然后,被其他声音打断。

“你刚叫他boss?”瓷看着那个人,然后又看向意,“说说?”

意让自己的副手离开,然后小心翼翼的走到瓷的旁边,“那个……”

瓷没说话,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烟含在嘴里,没有点火,打火机被瓷把玩在手里。

嗯,比黑手帮头头还像黑手帮。

意就将自己的发家史,帮派恩怨,和最近准备金盆洗手转为正经生意的事都说了出来。

就差没说自己的苦茶子都是社会主义红的事情了。

瓷没表示,将烟点燃吸了一口,然后将烟递给意,“自己处理好。”

意知道自己是被瓷放过了,然后这几天他都好好的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

——

瓷知道意的心意,但是瓷不是这个世界的,他迟早要走的。

叹了口气,瓷没有回应意的任何感情。

任务结束,瓷留下一封信后就离开了。

——

『积分结算,积分剩余9000分,任务结束,返回穿越局。』

瓷回到了穿越局,开始了扯皮,用9000积分换了不少东西然后回了现实生活。

回到办公室,瓷叫意过来,给了他一盒巧克力,“送你的,我工作去了。”


一时兴起,一看常用标签,真是杂食啊

评论(21)

热度(2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