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你我之间

all瓷汤底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有必要吗?”美抬手将刀子扔在地上,手上的鲜血染红了白手套。

“你觉得呢?”瓷也毫不在意,从口袋里拿出湿纸巾擦拭干净手上的血液后,扔到垃圾桶。

“先生,别忘了收拾干净哦,你一会好像还要演讲吧?”

美看着瓷离开的背影,嗤笑了一声,果然,想打断他的傲骨,永远不可能。

——

美听说过瓷,别人口中的瓷,说好听点是苏的学生,说难听点,就是苏找到小情人。

因为这,美将瓷和日韩他们划了个等号,毕竟,日和韩就是个会摇尾巴的狗,偶尔也供美发泄,没错,在美的眼中,这种人就是不堪入目的。

——

联合国大会,美百无聊赖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日又在自己耳边吹枕边风,但美完全没兴趣,随意的敷衍过后,就看到了苏列巴带着一个人进来。

“主任,苏后面跟着的,就是瓷。”

怎么说呢?典型的东方面孔,虽然经历了战火,但也依旧带着别样的神采。

反正,美来了兴趣。

会议结束后,美尝试搭讪,不出所料被无情的拒绝了,而苏也对自己冷言冷语。

呵。

美不屑一顾,不管身边一个劲想要讨好自己的其他人,直接离开,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们。

——

说起来,最近苏变得越来越不对劲,美到是很高兴,毕竟自己的眼中钉,肉中刺快要没了。

不对付那么长时间,自然想让他快点去死。

不过,令美意外的是,瓷居然找到了他。

——

“呦~这不是苏的红人吗?找我干什么?”美十分挑衅,既没有邀请瓷进来坐下,也没有给瓷任何台阶,只是调侃和挖苦。

“行了,没必要阴阳怪气,我来找你是为了推倒苏。”

一提到苏,美来了劲,“怎么回事?苏做了什么居然能让你来找我结盟。”美上下扫了一眼瓷,“毕竟,你可是苏最喜欢的学生啊。”

“呵,如果是以前的苏,我根本不会找你。”瓷顿了顿,抬头看着美,眼里是藏不住的狠,“现在的苏,完全就是修控制的,你觉得,我会让他活吗?”

美打量了许久的瓷,最终,交易达成,瓷离开前,美嘴欠问了一句,“所以,你到底是不是苏的小情人?”

瓷没有回答,只是撇了他一眼。

“别跟着他了,跟着我,苏能给的,我也能给。”美看着瓷,等待着瓷的回应。

“呵,你能给多少?”

“金钱?权利?还是国际地位?”美挑眉,张开双臂,“只要你想要的一切,只要我能给。”

“再说吧。”瓷推开美,径直离开。

美一点都不惊讶,他看着瓷离开的背影,舌尖扫过犬牙,果然,这样的瓷,更能激发出他的好胜心和占有欲。

——

好吧,美如愿以偿的抱得美人归,就是这个美人,有点凶狠。

美摸着自己脖子上的创可贴,得意洋洋的看着瓷。

瓷翻了个白眼,然后继续听讲大会。

只有俄,看着美有点恨恨的磨牙。

——

美将文件扔在桌子上,“滚!”

日和韩吓的一哆嗦,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文件上赫然写着瓷和俄的建交。

很好,非常好。

美暗暗磨牙。

……

“真的没事吗?最近你被西方那些人带了好多帽子。”俄有些担忧的看着瓷。

“没事,我早就习惯了,倒是你,最近过得如何。”

“还行吧。”俄低头想了想,“你,最近还是离美远点,毕竟,他真的很疯狂。”

“我知道,从一开始就知道。”瓷抬手拍了拍俄的肩膀,“放心吧,他在我这里讨不到好处。”

——

今天的联合国会议是美主持的,瓷到场就看到美在备着稿子。

“呦~好久不见啊honey~”

听听,这腻歪人的语调。

“好久不见,不过据我所知,我们前几天才见过。”瓷警惕的看着美,“毕竟,带头诬陷摸黑我的,不就是你吗?”

美看了眼外面陆陆续续到的其他人,拉起瓷就往卫生间走去。

“请先生自重。”瓷甩开美的手,在洗漱台旁,瓷揉了揉被美捏的生疼的手腕。

“呵,自重?你可真无情。”美上来就要抓住瓷,被瓷一刀伤了手,如同开头说的那样,美手握着刀将刀扔在地上,鲜血染红了手套。

瓷也不在意,拿出湿巾擦手,“美,我可不会像以前一样,任你摆布,这一刀,就是给你的教训。”

说完,瓷抬手将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对了,先生记得收拾一下,毕竟,今天可是你的演讲呢。”

美看着瓷离开的背影,最终将赶来找他的韩给踢在地上。

“呵,瓷,我们没完。”



评论(22)

热度(58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