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乌瓷】叛逆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乌第一次见到瓷是因为苏。

那时候瓷虽然廋弱,但依旧很顽强。

记得乌有一次被俄给气哭了,还是瓷安慰他,还专门给他带了大白兔奶糖。

可是乌并不高兴,因为他知道苏喜欢瓷,并且喜欢到了病态程度。

瓷不是苏的,也不可能是苏的。

也就是那时候起,乌变得越来越叛逆。

——

“我受够了,我要离开!”这是乌说的话。

“为什么?”白俄不解。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这是乌离开前留给白俄的最后一句话。

他拿到了苏的很多财产,但却不包括瓷的关爱,他想像苏一样得到瓷的关注,后来他发现,唯有叛逆,他才能得到瓷的目光。

——

“呦,这不是乌吗?之前申请加入欧盟现在又想加入北约?”美一如既往的调侃着。

“是的。”

“那么,你确定你做好准备了?”美挑眉看着乌,“加入北约,可是要付出很多东西的。”

“我随时都可以。”只要能让他看到我。

“我很佩服你的勇气,那么,期待你的表现。”美拍了拍他的肩。

——

消息一放出, 乌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瓷的目光,不过,是失望的目光。

他无所谓,只要能被瓷注意到,他不会后悔。

俄果然打了自己,这在他的预料之中。他在意吗,无所谓,他只在意瓷。

——

“为什么?”瓷问他。

“你觉得呢?我为了什么?”乌反问道。

“……你的父亲会很失望。”

“那又如何?”

……

瓷没在说话,他离开了。

——

乌掩面哭泣,他真的好累,可是,为什么瓷就看不见他呢。

他真的,也想活在阳光里,得到瓷的关怀,和瓷一起在阳光下生活。

可是,他终究只能想想,他可能,再也见不到瓷的笑容了……




评论(58)

热度(92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