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铃兰花物语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刀子预警

目录 

——

“小同志,你知道铃兰花吗?”

“嗯?那是什么花?”

“象征着幸福的花,下次有空,我就带你看看我家的铃兰花吧。”

“说到做到,好了,要开始打仗了。”

……

这是瓷第一次听说铃兰花,但那时,他还没见过铃兰花。

——

“建家快乐,看,我带了一盆铃兰花过来。”

瓷接过南手中的花盆,纯洁的铃兰花象征着幸福,他还记得。

“哎呀,其实第一次来你家不知道带啥,而且,我都没见过你家。”南说着,左右到处看,好奇心快爆炸了。

瓷将铃兰花放在桌子上,“我很高兴你来了,既然你没来过,我先带你到处逛逛吧。”

“好嘞!”南高兴的牵着瓷的手,直接出门,其实,如果他仔细看,就会发现瓷的耳朵有点红。

——

瓷和南交往了,真不容易,不过挺开心的,你看,南还专门开了瓶香槟庆祝。

“就那么开心?”瓷问道。

“对!就像我和你结婚一样开心!”可能是因为气氛的原因,瓷居然觉得有点晕,也有点热。

……

那天,他们闹的特别晚才休息,那天,瓷和南都喝了太多的酒。

那天,南斯拉夫家的铃兰花开的旺盛。

那天,铃兰花海随风而动,手风琴的声音回荡在耳边。

“你什么时候学的手风琴?”瓷问道。

“很早,我也忘记了,很久没拉有点生。”南说着,随手拉了一个民间小曲儿。

“很好听,我倒是没觉得你哪儿生。”

“第一次当你男朋友,当然生疏,放心,我会努力的。”南又开始调侃起瓷。

行吧,瓷害羞了,没讲话。

——

瓷回家了,不过,他和南签订了很多协议,还有合同。

但瓷没想到,居然收到了那么大一个礼物。

“怎么样?”

“我的天,南,你下次还是低调点比较好。”瓷说道。

“我也想低调,是他们先挑的事。”南一说起那些人就喋喋不休。

瓷只能安抚南的情绪,“行了,他们就是嫉妒。”

“也是,嫉妒我有你,他们啥也没有。”南亲吻了一下瓷,“好了,我陪你一起拆解吧,刚好你最近也在为技术问题发愁。”

“好啊!”瓷和南自己自家的弟弟们将飞机拆解完后,记录好数据。

经过他们的不屑努力,瓷家的飞机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

“瓷!你什么意思!你确定要护着他对吗?”美的手还在桌子上,可是周围却十分安静。

瓷倒是无所谓,他放下茶杯看着美,“对,我就是护着他,即使你在如何威胁也没用。”

“你……”美还想说些什么,被瓷打断。

“行了,世界灯塔先生,在指责我之前,麻烦你做好自己的事吧,你家的白头鹰都向我发求救信了。”

“瓷,你以为你为什么能发展到现在,你这一路上牺牲了多少我想你很清楚,你觉得你护得了他吗?”

瓷看着美,“我很清楚,我比你清楚多了,以前是因为我没能力,现在,我相信我可以,我不会让塞尔维亚重蹈南斯拉夫的覆辙。”

“你会后悔的。”

“我不会。”瓷走出了联合国,他看着门口等着自己的塞尔维亚,“走吧。”

“嗯。”

——

铃兰花海还在,瓷依旧记得,那人说铃兰花象征着幸福永驻和幸福归来。

当然,瓷知道,他回不来了而已。

塞尔维亚站在瓷的身边。

“在想他?”

“是啊,想他。”

“我也想。”塞尔维亚说道。

“我们都想。”

“我成为不了我的父亲,但我会努力传承他的意志。”

瓷笑了,“你不需要活成你父亲的样子,你是你,他是他,做好你自己,我知道,你会比他做的更好。”



捞捞前文,【all瓷】直播体 


评论(27)

热度(61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