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巴瓷】你们所不知道的巴

@龑鑫

ooc我的

不妥通知我删除

与政治历史无关

目录 

短打

(其实就是觉得,没啥好写的,最近也没什么关于巴的消息)

——

 瓷面前的巴,

可爱,爱笑,脾气特别好,还特别善良,而且专注于发展,对自己也特别好。

别人(guo)眼中的巴,

凶狠,不好惹,追逐于发展,打架特别狠,咬人也疼,只要你惹到他,你也别想独善其身的那种。


巴基斯坦式冷笑话

你和瓷的关系也不过如此。

印度式冷笑话

印度根本超越不了瓷。

只不过,前者是笑话,后者是事实。


你们面前的巴

哦,瓷家的兔子,真好,羊羊们也很喜欢,就是别烦我追瓷就行。

瓷面前的巴

快点走,别打扰我和瓷约会,你们已经是成熟的兔子了,赶紧工作,或者找羊羊们去玩!


巴眼中的瓷

哇,瓷怎么那么厉害,我也要向瓷一样厉害,从现在开始,我要锻炼。

哇,瓷怎么能那么好看,我一定要保护好瓷,防止他被别人拱走。

巴眼中的自己

比瓷差,但我一定会变得厉害,这样能更好的保护瓷!


印眼中的巴

我看上你家了,没我厉害。

巴眼中的印

恶心人的臭虫,有事没事恶心瓷和自己。


——

小巴爱写日记,无论大事小事都会写,日记本不知道换了多少,但瓷都没看过。

因为瓷尊重小巴的隐私。

小巴喜欢瓷不是一天两天了,瓷却只把小巴当做弟弟照顾。

别人不敢欺负小巴是因为瓷,小巴也明白,这使得小巴很生气,为啥就不能再厉害一点呢?


评论(21)

热度(74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