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五常的日常直播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直播体

『弹幕』

目录 

——

“喂喂?直播开了吗?能听到或者看到吗?”

刚点进去,就被近距离的美颜暴击给击伤的观众表示,爹我可以!!!

……

『能看到能看到!』

『刚进来就美颜暴击,不得不说,爹的颜真的能打!』

『为爹打call!』

“行了行了,别叫爹,就普通的叫瓷就行。”瓷说完将镜头拉远,“抱歉直播一直拖到现在,而且我们也是才休息,所以,这次直播我们会展示一些我们的日常,除了部分机密外,可以问问题的。”

『哇偶!太棒了!』

『终于有日常了!』

……

『话说,现在是午饭时间,瓷爹你们吃饭了吗?』

“还没有,都在点外卖,最近天太热,不想出去。”瓷说着,拿出自己的手机看了看,“你们选好了没有?”

“嗯,瓷,你点的什么?有推荐的吗?”俄说着,凑到瓷的旁边,看看瓷点的什么吃的。

“我选好了,上次和瓷一起的白切鸡,真的太好吃了。”法说着看向瓷,“你点的什么?”

“我点的麻辣烫,应该快到了。”瓷看向英和美,“你们呢?”

“我当然是汉堡包,汉堡包可是我的最爱!”

“我就随便点了些你家的家常菜。”

……

『我天,我中午才吃的麻辣烫。』

『白切鸡我也爱!』

『果然,美是汉堡包的忠实粉,啊还有炸鸡和可乐』

……

瓷将手机架在桌子上,准备回答一些问题。

“为什么主持人总是我?”瓷看了看他们四人,“可能联比较信任我,毕竟,我没什么架子。”

“为什么不亲自下厨?嗯,因为我累了,不想动。”

“让英吉利下厨?”瓷看了看英,英掩面咳嗽了一声。

“这是位勇士,居然想吃英吉利做的东西,厉害!”法在旁边鼓掌。

“这老家伙做的东西能吃?”美不屑一顾。

俄不说话,但俄的表示出卖了他。

“好吧,是我们合伙把他拦下来的。”瓷扶额说道。

……

回答了部分问题后,瓷出门拿外卖了。

“谁点的老xiang鸡?算了,我全拿过来你们自己认领。”瓷说着,提着一大堆东西放在桌子上,拿出自己的麻辣烫,就开始吃。

“不得不说,瓷家的菜是真的好吃。”英说道,夹起一份果蔬小炒就吃了一口。

“瓷家的食物虽然好,就是味道有点淡。”美说道。

“没事,你可以去试试印度菜。”瓷看着美,“相信那里的香料能勾起你的味蕾。”

美想起印那里的病毒和卫生后,下意识的抖了抖,不在说话。

俄吃的很安静除了那个特大的伏特加外,都挺正常的。

——

……

『哈哈,我相信印肯定很高兴美喜欢他们的菜,毕竟,三哥全球无敌!!』

『论自信,三哥就没输过!』

『楼上是不是忘了某个人?』

『啊,我忘了宇宙大国棒子,抱歉抱歉』

……

——

你以为很和平?错,和平是假象。

“不是,美,你毛病啊,我的肉总共也没多少,你TM还偷!”

“吃你几块怎么了?你又不会死。”

“你TM……”

……

两人打架,三人叹气。

“行了,别闹了,俄,我这肉挺多的,你先吃我的吧。”瓷说着,将自己碗里面的肉拣出来推到俄面前。

“哼!”美将头扭过去,他不想看俄那个得意的嘴脸。

——

……

『我的妈,这什么臭屁小孩啊』

『天,美丽卡闹脾气了,瓷快踩几脚!』

『噗,不应该哄的吗?』

『他配吗?』

……

——

瓷可没管弹幕,他拿出冰好的可乐塞在美的怀里。

“闹够了就消停点。”瓷头疼的不想主持直播。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将手机固定在办公室里。

瓷看着手机,英将文件松开了。

“谢谢。”

“不客气,对了,我给你泡了一杯红茶。”

“谢谢。”瓷接过来继续看着文件。

英叹了口气,一旦瓷认真工作起来,人情味就少的可怜。

『cao,这是我认识的英吉利吗?我居然觉得他委屈?』

『瓷满脸的冷漠,放着吧,知道了。』

『认真的爹真帅!』

……

——

英重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瓷端着红茶喝了一口,转身有投入工作。就这样,水着直播时间。

终于快熬到下班了,瓷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自己发酸的眼睛。

“别用手揉太狠,我这里有眼药水,你要不要滴点?”法说着,拿出自己位置上缓解疲劳的眼药水递给瓷。

“谢谢了。”

……

『我敲,我终于看到法瓷互动了,不容易啊!!』

『什么叫不容易,法明明一直在偷看瓷好不好!』

『cao,这暗戳戳的暗恋,我先磕为敬!』

……

法看到弹幕,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下班后,英,法和瓷互道再见后,就离开了。

瓷收拾东西时,直播依旧继续着,刚好拍到法桌子上的瓷的画像,瓷好奇的拿起来看了一眼,弹幕已经疯了。

『啊啊啊!我不管,法瓷是真的!』

『是真的,妈妈,我搞到真的了!』

……

瓷将自己的东西放好,没有管弹幕,刚好俄和美找自己一起下班。

“瓷,一起回家吧。”俄说道。

“嗯,可以,美,你怎么还不回去?”

“我就过来看看,我走了。”美假装不在意道。

瓷无所谓,从抽屉里拿出两袋奶糖给他两一人一袋。“行了,早点回家。”

……

直播间,直播间已经炸了,他们欢天喜地的,他们兴高采烈,他们就差直接官宣了。

瓷这才想起直播的事,将直播间关了。


评论(19)

热度(1315)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