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伽小】你要记住一件事

ooc我的

伽罗穿越异星迷航

丁默和小心不是同一个人

丁默故事线原剧情基础上虚拟

——

伽罗很懵,他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他知道,这里不是星星球。

伽罗走在路上,看着周围和谐的一切,他不知道这到底是哪,这是什么年代,因为这里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落后。

——

一个拐角,伽罗撞上了一个侍卫,“你没事吧?”伽罗将人扶起。

“没事,谢谢。”侍卫说完,看了看时间,“我先走了,一会庆典快赶不上了。”

“庆典?”伽罗看着那人离开的方向,跟了上去。

——

那是,小心?

伽罗不可思议的看着高台上的那个沉默的身影,不对,不是小心。

伽罗看着高台上的人,因为他的目光带有一股执着,终究被丁默察觉到了。

一把刀横在伽罗面前,“你,为什么一直敌视我?”

伽罗也没想到这个人的身手如此敏捷,作为阿德里星上将,伽罗拿出了上将风范,“我是阿德里星上将,编号,TC9527,抱歉,因为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朋友,所以,我才会一直看着你。”

“你在,”丁默说着收回刀,然后重新劈向伽罗,“阿德里星没有编号TC开头的上将,你在撒谎!”

伽罗努力回避,躲避攻击,“我说的是真的,以阿德里星上将的荣誉保证,而且,我来自于未来!”

“……”丁默的刀停了下来,“你认识开心超人吗?”

“认识,我们是朋友。”伽罗说道。

“……”丁默将刀收起来,“我就相信你。”

——

“嘭!”是会场那边的动静,肯定出事了,丁默往会场跑去,伽罗嫌弃太慢,直接变成飞行器带着丁默过去。

会场一片混乱,伽罗看向天空中那个巨大的发射器,瞬间明白了。

“灵光星会毁灭的!”

“救救我!妈妈!”

……

嘈杂声响彻在伽罗耳边,让伽罗想起了那颗阿德里星。

然后,他看见了五个熟悉的机甲。

那是,小心机车侠和他们,他们怎么会有小心的机车?

来不及迟疑,伽罗将人类和机器人送到安全的地方,看着他们毅然决然的身影,他突然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

机器已经最大功率,伽罗看人员疏散的差不多了,决定帮忙,刚好听到大福的解说。

“不,还有办法。”伽罗出事道。

“大福都没有把握,你拿什么说事!”帅傲很生气。

“阿德里星人,拥有超控机器的能力,因为阿德里星人本来就是能量体。”伽罗看着他们,“我的办法就是,用我,来操控机器,你们趁机毁灭掉那个机器。”

“不过,我必须在你们毁灭前脱身,不然,我也极大可能回死亡。”

丁默看着伽罗,“你为什么……”

“为什么相信你们?”伽罗说着笑了起来,“因记得我说过,你长的很像我一个朋友吗?我们不止是朋友,是搭档,是战友,更是爱人。”

……

五人同意了,伽罗也直接附身在发射器上控制着机器。

五人也是极力的破坏机器。

“不行,机器太硬了,根本破坏不了。”大福真的恨自己,恨自己那么弱。

“一定有办法的,就像开心超人说过,他和他的伙伴一起经历了那么多困难都走过来了,我们一定也可以的!”天乐根本不服输。

“对,一定有办法,我们还有自己想要做的事,还有等我们的人,我们一定可以。”冷月,哦,现在应该叫小晴了,她鼓舞道。

“机器的每一个东西,都有自己的用处,先试试拆除机器,然后攻击主系统。”伽罗一直在努力挺着,他不想重复阿德里星的悲剧。

时间很紧迫,大家也一样齐心协力。

……

“果然,还是只能这样吗?”伽罗看着他们,他不知道机车侠能不能容下他,毕竟,他从来没试过。

“大福,试试机甲合体吧,把所有的能量聚集在一起。”伽罗说道。

“可是,我太菜了,技术不够,驾驶员根本无法弹出。”

“技术不够,那就我来凑,你们打开所有权限,我以阿德里星上将的荣誉保证你们的安全。”

——

伽罗就看着他们成功合体,然后将自己转化成能量体附身进去。

……

机器的碎屑掉落在灵光星上,所有人看着天上因为爆炸出现的烟火,哭了起来。

直到,一个蓝光从烟火中飞出。

“是,丁默长官他们!”人群中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紧接着。

“是帅傲长官!”

“大福!”

“小晴!”

“是天乐哥哥。”

……

伽罗看着眼前的一切,欣慰的笑了起来,然后,因为损失能量过多而倒在地上。

——

丁默看到后上前扶住伽罗。

“小,心,超,人……”

丁默没说话,他看着众人,“快,送医院!”

伽罗再次醒来,看着苍白的天花板,这里,又是哪里?

“醒了?”丁默开口问道,将手里的水杯放在床头。

“嗯。”伽罗看着丁默,“有时候,我真的会产生一种,你就是他的错觉。”

“他,是小心超人吧,你昏迷时一直在念那个人的名字。”

“是啊,一个不会表达的,却默默付出的傻瓜。”

丁默看着伽罗,“大福的时光机快做好了,你养好伤就可以离开,顺带,替我向小心超人问个好吧,毕竟,能和我如此像,绝非一般人。”

“的确,他是机器人。”伽罗笑着看着丁默。

“……”这个笑话一点也不好笑,丁默将门关上离开了。

养伤期间,伽罗认识了帅傲,天乐,小晴以及大福,有一个猜想浮现在耳边,直到他遇见了小石头。

“机械智者?”

“什么机械智者?我是小石头。”

伽罗看着小石头,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我说你这人有毛病啊!我还等着去上学。”小石头看着这个神经病一样的男人,最终决定不在理他。

——

或许,这是一段被隐藏起来的历史。

伽罗看着他们,“谢谢,再见。”

“再见,替我向开心超人问好啊!我还挺想他的。”天乐依旧如此活泼。

“对了,也带我问候一句。”帅傲摆弄着他的头发说道。

……

就这样,伽罗坐上时光机前往自己的世界。

——

“谁!”小心超人的刀架在伽罗的脖子上,看清楚来人后,收起了刀。

伽罗一把抱住小心超人,“我好想你。”

小心超人一脸懵,“我们还在冷战中。”

“我错了。”伽罗认怂认的很快,他真的想小心了。

“回家吧。”小心超人看伽罗都道歉了,也不在追究他粗鲁的行动方式了。

——

丁默看着远道而来的客人,只觉得他特别像伽罗。

“你好,我是阿德里星上将,编号AC9427。”那人对他行了一个阿德里星的军礼。

“丁默,欢迎。”

……



——

首先,感谢你看到这,虽然小心出场不多,但句句都有小心,如果你们觉得打伽小tag不合适,通知我,我会删除。

其次,这个编号AC9427是我随手编的号码,也就是,另一个和伽罗很像的阿德里星上将,我认为,丁默会有属于他的阿德里星上将。

还有,我真不敢相信我做到了,来个彩蛋,也就是灵光星后续以及,机械智者的彩蛋。


评论(19)

热度(3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