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高龄带俩娃的瓷是屑

乌瓷,俄瓷

题目我道歉,我错了,放过我!!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普通人AU,所以放异世界的合集。

目录 

——

忙碌了一天的瓷回到家中,看着乖乖写作业的乌,欣慰的点点头。

公文包就随意的放在茶几上,瓷将领带扯松后就瘫在沙发上,今天的工作简直让他头疼的要命。

“咔擦。”是齿轮咬合带动的门锁的声音,瓷抬眼看到在玄关处换鞋的俄。

“回来了?”

“嗯。”俄将书包放在茶几上,居高临下看着衣衫不整的瓷,瓷可不喜欢被这样看着,从沙发上坐起来看向俄。

“晚上想吃什么?”

“随便吧,我不挑。”俄坐在瓷旁边,这时乌也从房间里出来了。

“点外卖吧,你也挺累的。”乌说着,将作业递给瓷,“我写完了,你要不要检查。”

“行。”瓷接过作业慢慢的看起来,完全没注意到乌坐在他的旁边。

俄看了一眼乌,没说话,乌自然也不把俄放在心上。

——

在餐厅吃饭,瓷说了一件事,俄和乌直接点炸了。

“明天我要出差,京会过来照顾你们,就是收养白俄的我的弟弟,你们要乖乖的,等我回来。”

“不是,你出差就不能提前几天说吗?那么突然?”俄直接一个激动站了起来。

乌虽然没说话,但瓷明显感受到了他的抗拒。

“没办法,公司临时安排。”瓷真的很头疼,他临时接到通知还和公司讨价还价,结果公司上头说直接说,他比美丽卡靠谱的多得多。

这直接给他怼的哑口无言。

合着他就是廉价劳动力呗,看他回来不坑公司一笔钱,他都不叫瓷。

“我不同意。”

“俄,别这样。”

“我也不同意。”

qiao,这俩小崽子。瓷干巴巴的假笑着。

看着这个不欢而散的晚餐,瓷也没胃口了,算了,不跟小孩计较,收拾好餐桌,有怕两小崽子半夜又饿的出来觅食,瓷就简单做了些点心放在桌子上,总比他们半夜去冰箱找冷食强。

——

明天还要早起,瓷也不熬夜看文件了,洗洗弄弄上床睡觉。

然后,刚准备关灯的他发现,门口站了俩幽灵。

“woc,你们干嘛?”瓷看着门口一大一小的俄乌两人。

“睡不着,想和你睡。”

哦吼,还挺统一的。瓷看着他俩,最终抵不过他们那可怜巴巴的眼神。

好吧,瓷叹了口气,让开了门,算是妥协了。

——

“唉!”

“叹啥气?”法将咖啡放在瓷面前。

“也不知道家里面俩祖宗听不听话。”瓷谢过法的咖啡,独自忧愁。

“你在这边的项目都谈完了,也快回去了不是吗,不用担心,倒是你,确定不找个伴?”

“找啥啊,一找家里俩崽子绝对闹腾。”一提这个话题瓷就头疼。

上次隔壁王妈给自己搞了个相亲,原本很顺利的成为了兄弟,结果那俩崽子一闹腾,啥兄弟都没了。

对,瓷原本就没打算相亲,对方也没打算,他俩就是普通的聊天聊嗨了。

——

终于回到了家,瓷看着冷战中的俄和乌,还有不知所措的白俄,一脸懵。

京:“哥,你可算回来了,他俩自从你走之后就这个样子。”

瓷抱起白俄,看着俄和乌:“你们能不能让我省点心。”

京看着瓷训话俄和乌,在心里默默感慨,高龄带俩娃真不容易。


评论(43)

热度(187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