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因为太优秀而被好多人惦记是种什么体验?!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取名废放弃取名 

赶着和大老婆贴贴

目录 

——

谢邀,人已经麻了。

……

瓷看到这个问题后,单手那些手机打出这一串字,然后看了眼时间,将手机静音抱着文件到五常会议室里开会。

啊,今天又是哪个国家又要为自己利益申请更改法律呢?

哦,原来是中东地区,那没啥大事。

瓷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即将撕起来的会议室,感觉有点索然无味,好像,缺点啥。

然后,瓷从抽屉里掏出一把瓜子嗑了起来,好了,这下啥也不缺了。

一场会议下来,五常倒是没啥损失,只有联在心疼自己钱包,瓷倒是不介意给联介绍生意,不过找他谈生意的太多了。

——

英推开瓷办公室的门,刚好看见瓷在睡觉。

嗯,这是有多累,昨晚肯定没睡好。

为了表达自己的关心,于是英找了个毯子给瓷盖上,空调温度调到26℃,窗帘都拉上来,可以体现出英生活中观察的如此仔细,在放一杯茶在瓷的桌子上,这样瓷醒来还可以喝茶提提神。

看着自己的杰作,英满意的点点头,然后离开了。

——

俄来找瓷想谈点事情,但看到瓷趴在桌子上睡觉,也不忍心打扰,看着瓷那堆在一起的文件,俄就帮忙整理了一下,不过……

俄看了看空调温度皱了皱眉,26℃还盖条毯子会不会太热。

俄摸到遥控器,将空调温度打到22℃。

然后,俄离开了。

——

“hi!honey,我来找你了……”美推开瓷办公室门就发现瓷在睡觉。

“啧啧啧。”美毫不留情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瓷桌子上的红茶,端起来喝了一口。

“绝对是那个老绅士泡的茶,真难喝。”美说着,将茶扔到垃圾桶里,看了看整齐的房间。

算了,大爷我难得大发慈悲。

美想着,拿出手机点了外卖,觉得空调温度还是有点高,直接打到16℃。

接了个电话后,美离开了。

——

法一推开门就被里面的冷空气激的一抖。然后他就看到瓷那张黑的脸。

瓷注意到了门口的法,裹着毯子将空调打会25℃。

“让我逮到是谁给我空调打那么低的,我绝对放不了他!”瓷说着,打开箱子从里面找到一件外套穿上,看着门口的法。

“找我有事。”

法这才反应过来,“的确有,一会有个联合国会议,我就是来通知你的,对了,相关文件看了吗?我记得俄给你送来了。”

瓷在那堆的特别整齐的文件堆一看,一眼就看到了最显眼的那个文件夹。

这算是他醒来比较舒心的一件事了。

瓷抽出文件夹,翻了翻,“什么时候开始?”

“两点,不过现在一点多,你还没吃饭吧?”

“嗯,,”法说对了,自己的确没吃饭,拿起手机打算订外卖,却突然受到了外卖员的电话。

“喂,你好,瓷先生吗?这里有你的外卖。”

瓷一脸懵,自己啥时候订外卖了?

为了确定是不是整蛊,瓷去一楼看到了外卖员。

“你好,瓷先生对吧,外卖一共100元人民币,请付款。”

“……”瓷看到了外卖,最终确定了是谁订的外卖。

——

瓷推开美丽卡的办公室门,“你TM订外卖能用自己的电话和名字吗!!”

“嗯?外卖到了?太好了!一起吃啊honey。”美丽卡结果外卖袋子,将快餐拿出来。

“一共100,转钱。”

“honey,我这可是给你买的。”

“哦,你请客,我付钱?”瓷看着美,趁其不备抢走了美丽卡的钱包,从里面掏出了100美元揣自己的兜里,将钱包扔回去,“钱包还你,记得还钱,你那玩意我就不吃了,吃不下。”

——

瓷终于吃上了饭,用多出来的钱买的。

应付两口差不多得了,然后瓷看着文件,根据法的描述,自己可能还需要上台演讲。

英推开瓷的门,看着瓷桌子上空着的茶杯,“感觉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瓷疑惑道。

“我的茶,我看茶杯已经空了。”

瓷真没注意到茶杯,看到英将茶杯收走,“很好喝,谢谢。”

瓷现在一点都不想思考,办公室里没有监控,唯一的监控也是走廊上的,他真的没空去监控室查看。

——

开完会议的瓷,总算能松一口气,伸了个懒腰后,就跑监控室查监控了。

然后,瓷真的后悔没有拿空美的钱包。



评论(69)

热度(1891)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