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黑色指甲油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五十五颗星星 

下次点cp,看好时间,也要找好地点,因为闲,我给你安排了。

——

瓷现在很想揍人。

他怒气冲冲的向美丽卡的办公室走去,不知道的以为是要杀人。

瓷推开美的门,什么礼仪都不顾了,直接冲着美吼道:“你TM有病啊!你看看你干的好事!”

瓷说着,将自己的手伸到美的面前,修长的手指带着笔杆磨出的薄茧,指甲盖上的黑色指甲油衬得手指白皙诱人。

cao,美丽卡突然get到了日为什么那么喜欢黑色指甲油了。

“你这什么东西,根本弄不掉,一会还有会议,你TM让我怎么弄?”瓷TM快气疯了,本来自己就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会,结果醒来就看到了自己手上的杰作,还是查了监控才知道是美丽卡干的好事。

——

会议室里,联看着瓷的手套,有些懵,在看美丽卡那憋笑的模样,联差不多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俄也注意到了瓷的异常,原本想问的他看到美丽卡那得意的样子,真的特别想揍他。

“瓷,你为啥戴手套啊?”巴是过来给瓷送文件的,看着瓷手上的手套不自觉的疑惑,因为瓷从来没有带过手套开会。

“啊,这,你别问了。”瓷温柔的抚摸巴的头,然后恶狠狠的瞪着那个罪魁祸首。

——

下午休息,瓷特地将门锁上,防止美丽卡又想出啥歪点子用在自己身上。

不过,睡醒的瓷忘记了黑色指甲油的事情,然后,整个成员国都震惊了。

“woc,刚刚走过去的,涂着黑色指甲油的那个是瓷?”

“woc?瓷啥时候愿意涂黑色指甲油了?”

“等等,瓷涂了黑色指甲油?”

……

总之,当美推开联合国会议室的门时,整个会场都在讨论瓷的黑色指甲油。

美有些生气,他走到演讲台,调整了下麦克风。

“喂喂,咳,我说,你们TM的这个话题该过了,黑色指甲油有啥稀奇的?”

所有人都不说话了。

的确,黑色指甲油不稀奇,稀奇的事,涂黑色指甲油的是瓷啊!!!

——

进了联合国会议室的瓷,看着那么安静的成员国觉得十分惊奇,这是怎么了?

小巴倒是热情的朝瓷打了个招呼。

瓷回应了后才发现自己没戴手套,不过看了周围他们这个样子,瓷已经无所谓了。

看了看座位牌,这座位绝对是美安排的。

瓷表面笑嘻嘻,心里mmp,路过美旁边直接一脚踩在美的鞋子上。

“……honey,你在喜欢我给你涂的指甲油也不用这么热情。”

“哦?”瓷笑着看着美,“你晚上睡觉一定要锁好门。不然我可能控制不住半夜起来去刀了你。”

评论(39)

热度(78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