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双瓷】这算什么事啊?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CN(妈)和瓷(爹)这两种

不知道BG还是GB

——

CN刚回到家,最近家里变故太多,让她忙的不可开交,当然,忙的不止她一个。

看着靠在沙发上已经睡着的瓷,CN叹了口气,换上拖鞋,就去厨房做饭,忙碌了一天,她和瓷都没有吃晚饭,国际和国内不同,CN明白瓷身上的压力。所以她一般不会主动提及关于他的工作,一般只是以打趣的口吻来缓解瓷的压力。

不过,CN看着沙发上的瓷,叹了口气,算了,明天和他换换吧,不能太累到他。

——

美拿着星巴克走进会议室,他还在想找什么理由来继续摸黑瓷,结果,一进门就看到了CN。

美一脸疑惑,他围着CN转了一圈,最后盯着CN的胸,提出了疑问:“没想到你居然有女装癖,瓷,我小看你了。”

说着就准备上手去拆他认为的假胸,被CN一个过肩摔扔在地上。

“亲爱的美先生,初次见面,我是CN,同时,别TM质疑老娘性别问题,老娘果真价实的女,哦,你可能会发出疑问,为什么从来没有见过我,很简单,我和我丈夫,也就是瓷,一个负责处理家里事,一个负责处理你们的事,所以,没见过我很正常。”CN蹲下身子,看着美解释道。

——

瓷看着CN留下的字条,好吧,他头疼的事又多了起来。

也不知道明天去联合国他们是什么表情。

没错,因为CN的脾气比较火爆,而且几乎能动手绝不和人吵吵的性格,所以瓷让她整理家务事,自己去面对那些国际上的糟心事。

不过算了,瓷伸了个懒腰,就当给自己放放假吧。

——

CN看着桌子上的文件,她真的很生气,一会还有个联合国会议,但这堆文件简直跟废纸没什么区别。

算了算了,深呼吸,不和傻b置气。

……

不置气是不可能的。

CN看着讲台上肆意摸黑瓷的美,直接拍桌而起,“我有问题。”

“你的问题下次再说。”美正要继续他的话题,被CN强行打断。

“那么,你对于最近的hd(猴/豆)病毒的突然出现,是不是该给出解释,以及,关于你们提出的,以人道主义为借口的新政策,你是什么看法,大家是什么看法?”

……

被CN一系列犀利攻击的美没有反应过来,因为CN的打断,会议也提前结束,回到办公室,CN随手拿起一个文件翻阅。

“这算什么事啊!”CN推开门将文件摔在桌子上,看着日,“这些文件,拿去重批,在TMD敷衍了事,你看我治不治你。”

好吧,那一天,据日的描述,CN简直和母老虎一样可怕。

那一天,几乎联合国的各位,都见识了CN的脾气,那一天,美还没有居然有人敢忤逆他这件事中缓过神来。

——

CN回到家,看着桌子上热气腾腾的饭菜,顿时觉得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

“回来了,好好吃饭,家里事刚好处理完了,哦还有,明天你就别去联合国了,国际相关的交给我就行,别给你累坏了。”瓷将CN的外套挂在衣帽架上,给CN一个拥抱。

“嗯哼,对了,你明天记得让日和韩他们交文件,还有美的。”

——

瓷回到联合国,看着日和韩处理的整整齐齐的文件,顿时觉得自己的老婆太TM厉害了!

美经过瓷的旁边,上下打量了一番,“你TM是男是女?”然后,被瓷揍了。

瓷笑着看着美,“首先,昨天那个是CN,是我的妻子,以及,我TM是男是女你没点数吗?”

唉,瓷看着会议室里那些人的怪异目光,只觉得头疼,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50)

热度(912)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