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乖孩子

苏瓷,南瓷

目录 

特别雷!!剧雷!!

避雷!!

@祭肆。 点梗

虐/待/狂精神病院院长苏和重度依赖性患者瓷

苏南朋友向

TMD雷疯了!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

“院长好。”

“你好。”

“院长早上好。”

“早上好。”

……

苏站在一个房间前,从口袋中掏出钥匙,推开门,他就被一个人抱住了。

“我错了,对不起……”怀中人一直絮絮叨叨的说着,不仅如此,还将苏搂的更紧。

苏很满意这样的结果,他抚摸着怀中人的头,“你弄疼我了。”苏说着,满意的看着瓷的瑟缩,“行了,我不计较。”苏就这样托着瓷走入房间。

——

苏将所有人的病历归档,看着坐在他对面,抱着他衣服的瓷笑了起来。

他冲着瓷招招手,“过来。”

瓷像是得到了特许的小孩,跑到苏的旁边,想碰又不敢碰。

“我允许你碰我,过来,坐在我的腿上。”苏将瓷拉到他的怀中,指着病历上的文档问道,“你认识这个人吗?”

瓷眨巴着眼睛看了看,最终摇了摇头。

苏满意极了,“goodboy,你得到了奖励。”

——

南看着苏以及跟在苏身后的瓷表示,“你TM真不是个东西。”

对此苏的回应是,“你第一天认识我?”

好吧,南最后悔的就是认识苏这个暴力狂。

瓷唯唯诺诺的跟在苏的身后,看也不看南,南无奈叹气,这依赖症程度,又加深了。

——

没错,瓷有依赖症,一开始,他只是对苏的笔记,衣物之类的东西,但随着苏的发现,瓷被苏的暴力对待,使得依赖症程度更甚,原本一开始还会和别人交流的瓷,变的越来越孤僻,话也越来越少,再也没有了笑容。

南看着瓷身上的因为苏而遗留的痕迹,只觉得惋惜。

这个地界,没人能管着苏,哪怕警察也不行,南也无能为力,谁让苏黑白通吃,两边都混的开。

——

“如果没事,我和瓷先回去了。”苏说着看向瓷,命令道:“该走了。”

南看着离开的俩人,最终叹气,苏,你到底是有多自卑啊,祸害了那么好的孩子。

没错,苏害怕世上没有人喜欢他,当他发现瓷的依赖症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的让瓷爱上自己,粘着自己,即使折断他的骨头,磨掉他所有的棱角,也要将人留在身边。

——

“记得我说过什么吗?”苏看着躺在地上伤痕累累的瓷,“除了我,不要和任何人说话,不能看任何人,也不允许对任何人笑。”苏用纸巾擦了擦手,“坏孩子必须需要惩罚,你说对不对?”

瓷恐惧的看着苏,他连忙摇头。

“那么,你是不是乖孩子?”

苏看着瓷点头,笑着捏住瓷的下巴,“那你为什么,要看其他人呢?”

……

门落下了锁,苏冷漠的看着这个医院,耳边全是瓷挠门的声音,以及哀求。

——

“号外号外,城郊医院失火,死伤惨重,无一生还……”

卖报的小童奔跑在火车站,手中的报纸已经卖出多份,南看着报纸上的图片,只觉得讽刺。

“看够了?可以走了。”瓷围上围巾,眼神冷漠。

南看着瓷,因为背着苏给瓷治疗,现在瓷的依赖症有了部分缓解,但还是没有彻底治好,依旧需要用药。

火车快要出发了,南提着行李箱带着瓷坐在座位上,他们要前往新的地方,让瓷告别过去,开始新的治疗。

 

评论(91)

热度(1228)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