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瓷右七夕特供24h旋转餐厅-0h/南瓷】谁TM卡点过七夕?

苏瓷师生向

下一棒:@螭吻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南,这堆文件记得处理了。”苏将文件放在南的桌子上,看着南趴在桌子上哀嚎。

“已经到下班时间了,你为啥非要现在处理?”南看着这一大堆文件,心里已经把苏这个追求瓷道路上的路障反复骂了个遍。

“最近事情太多,这个理由可以不?不只你,瓷和我都还在加班中。”苏说着,头疼的揉着自己的眉心。一想到家里还有个小熊崽子他就头疼。

“行了行了。”南看苏这个样子,就不太想搭理他。

啥?你问为什么?

南表示,你仔细瞧这个苏列巴,别看他表面光鲜亮丽,其实他家里有一个弟弟和她差不多一个样,都是不服管的。

对此,南不屑的哼了声,继续处理文件,没办法,瓷都在加班,他也不能认怂。

——

时间过去大半,天都黑了,沉迷文件的瓷突然收到了京的消息。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一家人都等着和你一起吃饭。』

瓷的手指在屏幕上点点画画,把原本打算告知京自己不回去的消息删除,最终回复了一句马上。

——

瓷将手机收起来,看着桌子上的文件,叹了口气。

算了,文件可以明天处理,和弟弟妹妹们的聚餐不能缺席。

拿上外套,瓷敲开苏的办公室门。

“请进。” 苏从文件堆中抬起头,看着站在门口的瓷,“达瓦里氏?有事吗?”

瓷看着自己的老师,吸气呼气过后,将自己打了不知道几遍的稿子说了出来。

“老师,我想请假,因为家里的弟弟妹妹们等着我回去,文件之类的,我带回家处理,明天一定交给你。”瓷说完,低下头不敢看苏,但是,为了自己和弟弟妹妹之间的亲情,这个家,他一定要回。

“唉!”苏叹了口气,眼睛因为过度疲劳而有些酸涩,起身接了杯水喝了一口,再次看向瓷,苏开口了,“行吧,文件之类的可以明天处理,你先回去吧。”

瓷听到了苏的批准,高兴的眼睛都亮了几个度,“谢谢老师。”瓷说完,鞠了个躬,然后离开了。

苏看着自己面前的文件堆,又叹了一口气。

——

南看着苏扔给自己的文件,一脸你在逗我吗的表情看着苏。

对此苏心虚的咳了一声,“这是瓷负责的文件,他有事先回去了,你帮忙处理一点,毕竟,你是他的伴侣不是吗?”

南就这样目送苏回到他的办公室。

唉,面对老板的无情压榨,南苦逼的坐在办公室里看着文件。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南听到了苏开门的声音,一抬头透过门往外看,好家伙。

“你要去哪?”南看着苏问道,他可不信苏去拿酒,拿酒有必要穿外套?

“我回家。”苏说的光明磊落,他看着南,“我回家陪我弟,俄那个小熊崽子我不放心。”

“啧啧啧。”南砸舌,看了看空荡荡的办公室,算了,都走了他还留什么呢?

看了看桌子上的文件,算了,还是让塞来接他吧。

——

“我说你怎么回事?突然打电话让我来接你,今天不留宿单位了?”塞停好车就看到一直在等他的南。

南看着塞,“不了,单位都没人了,我留着干嘛?对了,帮我搬点文件。”

塞跟着南走进办公室,看着成堆的文件,一脸怀疑的看着南,“你这工作是压了几天?别告诉我,你这几天留宿单位一点工作都没做。”

南无语的看着塞,“在你眼里我就是这样的?”

塞将文件抱在怀里看着南,“不然。”

南还想说什么,被塞打断,“你还回不回家了?”

“回。”南说着,拿起另一摞文件,跟上自己的弟弟离开了。

——

瓷回到了家,自己的弟弟妹妹已经等了他好长时间。

“哥,就差你了!赶紧过来吧!大伙都饿了。”湘看到了刚进门的瓷,立马招呼了起来。

气氛已经热闹起来了,瓷高兴的回应着弟弟妹妹们的问候,然后他注意到了最不起眼的角落。

“嗯?你也来了!”瓷笑着看着她。

“对啊,不欢迎?”脾气还是一样的臭,瓷笑着揉着她的脑袋,“当然欢迎。”

——

瓷是9点到的家,宴会是11点结束的。

瓷抱着手臂看着京收拾餐厅,有些好奇的问道,“为什么把聚餐选在今天啊?”

京看向瓷,“因为他们明天有约会。”

瓷没听懂,京也不说。

最终瓷让京回去,剩下的他来收拾。

——

都走了啊!

瓷看着忽然空下来的房间,有些惆怅。

将剩下的残局收拾完,瓷就去洗漱了。

水声逐渐从浴室中传了出来,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又响,最终熄屏。

——

瓷擦着头发推开浴室的门,看着手机刚刚暗下去的屏幕。

谁大半夜给我发消息?正想着瓷拿起手机,敲门声响了起来。

这急急躁躁的节奏,敲的瓷心烦。

随手将毛巾扔在桌子上。

“谁啊?”打开门,瓷就看到一堆玫瑰怼在他脸上。

“Surprise!”南将玫瑰花放在瓷的怀里,然后开启了吐槽模式,“小同志,你可真过分,我给你发了三条消息都不带回复的,还有电话,你居然不接我电话!这就过分了,你说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瓷将玫瑰花从身边拿来,放在门旁边,“所以,大半夜找我干什么?”

“哼哼哼,找你过七夕,小同志,七夕节快乐。”

瓷呆愣了一下,他看向南,“七夕?”

“对啊!”南将手机拿到瓷的面前,上面的时间显示,『0:03』

“我翻资料的时候,看到了你家有关于七夕的文化,就过来找你了。”南说着,将手机收了起来,“那个苏列巴,给我安排好多工作,不过问题不大,我弟办事我放心。”

瓷哭笑不得,“谁TM卡点过七夕,还有,你就知道欺负塞老实。”

“谁说的,塞很乐意的。”南挤进屋子将门关上,顺手接过瓷手中的吹风机帮瓷吹头发,“而且,一天只有24个小时,这个七夕,我和你一起过才有意义。”

暖风从头顶吹过,吹风机的轰鸣声夹杂着南的声音在耳边环绕,头顶上的温暖加上南的抚摸,让瓷逐渐产生了困意。

“嗯,的确,七夕和喜欢的人一起过才有意义。”

南还在絮絮叨叨,忽然感受到了手上的重量,低头一看,瓷已经靠在他的怀中睡着了。

将吹风机关上,南将瓷从椅子上抱起来,轻吻在瓷的眼角上,“晚安,辛苦了小同志。”




——

彩蛋后续

评论(155)

热度(113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