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俄瓷】标题个毛线,老子要去砍人!

俄:第一,我没惹你们任何人,其次,我没惹你们任何人。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坐在办公室,看着精神萎靡不振的俄,说实话,他有些好奇俄到底干什么去了。

一会的五常会议还挺重要的,瓷想了想,算了,还是煮点蜂蜜柠檬茶给俄提提神吧,在泡点咖啡之类的,这熊八成是宿醉回来。

——

将茶杯放在桌子上,俄看着瓷递给他的柠檬水,想也不想喝了一口,然后被烫到了。

“不是,你喝那么急干什么?”瓷哭笑不得的看着俄,将手中的冰咖啡递给俄。

“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话说,你平常不是不怎么喝冰咖啡的吗?”俄抱着手中的冰咖啡直接干了大半杯,看着瓷手中的杯子问道。

“我的确不怎么喝,但考虑到天气炎热,刚煮的蜂蜜柠檬水短时间不好放凉,所以就临时买了杯冰咖啡。”瓷看了看手表,“还有10分钟就要开会了,喝完记得把杯子送到水槽那,会议结束我过来洗。”

——

“关于制裁俄这个提议,谁同意,谁反对?”美看向其他人,他已经计划好了,瓷是经常弃权的主,而法和英会跟自己,这样来算,他的优势很大。

“我反对。”瓷看着文件上的内容,“原因,理由太过于敷衍,我没兴趣,下次换个好点的,什么叫俄影响世界和平?世界和平的最大阻碍不是你吗?”

美看向瓷,“怎么说话的?什么叫最大的阻碍?我,世界灯塔的存在,怎么可能是阻碍。”

俄打了个哈欠,“灯塔?也不知道昨天晚上是谁,又菜又爱玩,酒量差还拼酒,醉了都不认,还拉着狗跳舞。”

“嗯?”瓷一脸疑惑,啥玩意儿?酒吧?去那干啥?约架?

“毛子!!”美气急败坏,因为他昨天醉酒之后的记忆,真的算得上人生污点,尤其还被对头之一知道了这件事。

俄看着旁边看戏的英和法,顿时更生气了,“你们还笑,昨晚也有你们的份,喝酒就喝酒,不能喝还喝,喝就算了,你俩酒品也不咋地,上一秒喝酒,下一秒拽着我外套哭,我外套招你们惹你们了?被你们闹腾的,我酒没喝多少,我精神是彻底抑郁了。”

英和法不看了,英和法统一战线和俄battle起来了,美听着他们说昨天晚上的事,笑的特别大声。

最终会议不欢而散。

——

瓷走进俄的办公室,看着俄犯困的样子莫名觉得搞笑。

“行了啊,会议室里闹得那么凶,现在倒是困得厉害。”瓷将文件放在桌子上,看着俄吐槽。

“第一,我没惹他们任何人,其次,我没惹他们任何人,是他们不给我一个安生的夜晚。”俄真的能委屈死,本来打算自己喝酒解闷,然后回家睡觉,结果变成了大型失控现场。

“好了,你休息吧,部分文件我帮你解决,私密文件你醒了自己处理,我先走了。”

俄目送瓷走出办公室后,直接拿着衣服去休息室睡觉了。

——

俄醒来看着自己的文件,只觉得迷茫,洗完脸回来拿起一个文件一翻。

瓷过来找俄说一下关于文件标题的事,结果碰到了出门的俄。

“俄,你这个文件的标题……”

“标题个毛线,老子要去砍人!”

瓷就这样看着俄气势汹汹的离开,叹了口气将那个没标题的文件放在桌子上。

“哦吼!”

瓷总算明白俄到底为什么那么急了,换他他也急。  

评论(73)

热度(100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