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双瓷】替换

不是瓷爹瓷妈,是瓷和影子瓷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有一个影子,不是普通的影子,他的这个影子有属于自己的思维,平常他就是平平无奇的影子,但在瓷特别累的情况下,这个影子就会接替瓷的工作,让瓷去休息。

所以,联合国内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千万不要在瓷劳累的时候去找他,不然你将会看到一个特别恐怖的瓷……

——

对于这个故事,瓷有所耳闻,对此,他对自己的影子说道:“麻烦下次替换我的时候,能不能不要ooc?!”

对此影子瓷表示:“有本事你让他们做的事别那么气人啊!”

瓷放弃了交流,瓷不理会自己的影子,他没生气,只是发现影子瓷说的有理,他无力反驳。

——

文件堆了一桌子,自从进入五常,瓷就发现,文件不是一般的多,虽然很累,但辞职是不可能的。

辞职,你在开玩笑?那么好的待遇和权利,让我能为自已家挣到更多的小钱钱我为啥辞职?

——

瓷坐在办公室里,说实话,瓷有些困了,为了解决影子瓷留下的烂摊子,他连续工作了两天一夜。

“累了就去休息吧,剩下的工作我来做。”影子幻化出实体,出现在瓷的面前。

“不可能,你怕不是忘记,我这么多工作是怎么来的了吧?”瓷说着,举起桌子上的文件,上面赫然写着「这点事都不会,你直接灭绝吧!」

影子瓷不说话了,他就看着瓷工作,也不打扰。

——

在瓷处理完所有工作之后,他终于去休息了为了让瓷好好休息,影子瓷临时代替了他做办公室里整理处理完的文件。

敲门声响起,影子瓷抬头看着来人,啊!是那个理想主义。

影子瓷不等联说话,直接打断了他,“是又要开会?五常会议还是联合国会议?”

“呃,联合国会议。”联看着面前的“瓷”,说不上来的陌生和熟悉,“十分钟后记得过去,我去通知其他人。”

影子瓷摆了摆手,送走了联,翻出开会需要的文件准备好,看着身后睡的正熟的瓷,算了,自己代替他去吧,只要不说话就行了。

——

只要不说话就行……行个屁!!

“你这个会议有哪个在点的?一场会议你就差没从北极偏题到南极去了……”

美在台上看着瓷的一顿输出已经开始傻眼,更别说在坐的各位。

“喂,瓷来之前是不是很疲惫啊?不然火气不可能那么冲。”

“不清楚,我上次看瓷这么冲的火气还是前几天的事。”

……

听着周围的窃窃私语,影子瓷敲了敲桌子,“各位,我能听到,所以别在我旁边说我,可以不?”

好家伙,看着“瓷”那几乎要吃人的目光,其他人立马闭嘴。

——

会议以瓷舌战群儒大获全胜结束。

美气势汹汹的将办公室门摔上,徒留一群人面面相吁,也对,毕竟被“瓷”怼的哑口无言,完全不留一丝面子,也难怪美这么生气。

英摇了摇头,哎,终究是年轻气盛,孩子脾气,淡定举起茶杯喝茶,看着“瓷”走进休息室。

——

当瓷醒来看着整理十分整齐的文件,特别欣慰,出门倒杯开水,遇到了端着星某克的咖啡回来的美一脸不解,回到办公室,瓷问影子瓷:“美吃枪药了?”不然能这么冲?

“可能。”影子瓷说着,躺在沙发上吃着薯片。

行吧,他就不该问。

瓷将保温杯放好,看到了桌子上的会议记录,行吧,他想,他可能知道原因了。

从抽屉里有翻出一包薯片,瓷打开放在桌子上边吃边处理会议记录。

影子瓷以为瓷不介意,也就更无所谓了。

“下次代替我去会议,还是少说话比较好,这次就算了。”

哦,原来是算了,影子瓷看着坐在办公桌前处理任务的瓷,算了,吃薯片吧。 

评论(53)

热度(125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