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我何时怕过?

美瓷,俄瓷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俄推开办公室的门,如他一开始想的那样,瓷在办公室里安静的坐着,如果俄不是全程跟踪看了全部,或许他会认为,瓷只是处理文件处理累了,懒得整理。

“嘭!”瓷突然站起身来,他这才注意到站在门口的俄,点头示意他随意后,拿着文件就离开了了。

“所以,今天的会议,你要请假?”俄看向瓷,他太明白瓷现在要干什么了。

“今天的会议能不能开起来还是个问题呢。”瓷说着,拍了拍俄的肩膀,离开了。

俄看着瓷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但他很确定,自己听到了瓷的谢谢。

——

美刚得到最新消息,那个佩什么西好像已经回来了。

啊,这次的挑衅政策,绝对能给那个家伙惹急。

“急功近利。”美评价到,对于那个女人的行为,他保持不屑,甚至嘲讽。

话说,今天似乎还有联合国会议来着,美看了看时间,整理好自己的西装后,让华盛顿开车送自己过去。

——

会议室果然如同他想的那样,瓷没来。

倒是英和法,一副看戏的神色看着自己,对此,美不在乎,用他的话来说,这俩老东西啥时候不看笑话了,那就绝对出事了。

不过话说,俄这家伙居然出席了会议。

美看着不远处那个讨人厌的身影,看来他自家的事是搞定的差不多了。

美坐在属于自己的座位上,看着联在讲台上说着自己的道理。

啊,理想主义总是把所有的事情想的那么美好。但很可惜,这个世界对理想主义并不是那么美好。

——

会议是无聊的,美的手指一直点在桌子上,等待着瓷的动作。

会议结束后,各国代表人开始陆续离场,美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拿出手机查看最新的关于瓷的新闻。

果不其然,新闻弹出了关于瓷家的谈话和政策。

呵,打算经济垄断后封锁进口之类的套路。

美刷着手机对其点评,不过,好像听说,已经准备武装统一,也不知是真是假。

不过绝对八九不离十就是了。

美将手机收起来,拿着会议记录离开会议室。

——

瓷已经回到了联合国,不过这次,他是带着制裁来的。

“所以呢?然后呢?”瓷看着美,“就说说你到底愿不愿意将人交出来吧。”

“人不是我想交就能交。”美耸耸肩,“第一,她已经不把我放眼里了,你觉得是我让她去的,但是她的一意孤行,你觉得是我挑拨的,但其实是她的早有预谋,我保持什么样的态度我以为你已经够清楚了。”

瓷正视着美的眼睛,“那希望你别干预任何,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行动,否则,我不会放过你。”说完,瓷就离开了。

美看着瓷离开的背影,“说的就和你何时放过我了一样,以前,现在,未来,我都不一定会在你的眼中……”

——

俄将会议记录送给瓷,看着瓷整理了一套又一套的方案,“所以,你是准备开战?”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瓷看向俄,“再说了,我何时怕过?”

“也对,你就没怕过事。”俄笑了起来,“会议记录放桌子上了,以及,我一直都会站在你这边。”

瓷将走到的门口的俄叫住,“谢谢了。”

“不客气,毕竟,你也帮助过我。”


——

彩蛋后续

评论(54)

热度(74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