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芬瓷】给熊猫整自闭也算一种人才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不行,实在不行,瓷捂着肚子弓着腰,一只手拽着芬的衣服,身子一颤一颤的。

芬看着瓷这个样子,以为瓷是胃疼,连忙拿出备在家中的胃药给瓷。

但瓷只是摆摆手,芬眉头一皱。“生病就是要吃药,别犟。”

“我忍不住了,woc,哈哈哈,我,对不起芬,实在是,哈哈哈……”芬就这样看着瓷笑,自己还处于懵逼的状态,等瓷笑够了,缓过神来,芬递给瓷一张纸。

“所以,你到底笑什么?”芬问道。

瓷又笑出来了,“抱歉,主要就是吧,前几天不是七夕吗,然后几年前的视频就被扒了出来反复鞭尸。”说着,瓷打开手机将视频翻出来。

——

芬已经黑了脸,这TM什么形式的社会性死亡啊?!还TM在自己的爱人面前,真的好cao。

瓷已经再次笑趴了。

只听见视频自带的水调歌头的bgm以及熊猫那一脸懵的表情。

啊,这是什么社牛操作?社交恐怖分子也做不出如此行为。

——

瓷拍了拍芬的肩膀,“没事,谁还没几个黑历史呢?就是,噗,七夕你给熊猫唱水调歌头,也是没谁了,哈哈,当然,唱的真的不错。”

芬不为所动,甚至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只要我不承认,这个sb行为就不是我做的。

可是瓷能放过?瓷还在补刀中,“可惜熊猫听不懂,这就是对牛弹琴的有一个例子,对熊猫唱思乡曲。”

芬:“好了,别说了。”

——

瓷终于平复了心态,一秒正色,“啊,对了,关于熊猫的租借延期,合同已经签好了,以及,熊猫在你这里生活的特别不错,都有点乐不思蜀了。”

芬接过合同,让人送去备案,“所以,留下来一起吃饭吗?”

“当然。”



——

彩蛋后续

评论(77)

热度(1837)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