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联瓷】理想与现实的碰撞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联是理想主义,而美最看不惯理想主义。

“理想是假的,世界哪有理想的那样。”美不屑的评价到。

瓷是完美主义,但凡制定的目标,他绝对会完成甚至超额完成。

美最讨厌就是完美主义。

“自以为完美的从来就没有真正完美过。”

对此,联和瓷表示,“你TM就一个愤青!爱去哪去哪,别捣乱!”

美切了一声,谁稀罕看你俩。

——

夏日炎炎,联想放假去海边玩,被瓷劝阻,“听我的,真的,别出去。”

但是理想主义总是把事情想的那么美好,“没事,能有多热?”

——

结局以瓷去沙滩将晒黑的联捞回来结束,自此,联再也不想去海边了。

“行了,等药干了在穿衣服,我去工作了。”瓷将晒伤药放好,对着趴在床上的联说着事情的安排,然后离开了。

——

“有时候,我觉得瓷比我更适合安排任务和行程不是吗?”联趴在床上和世卫吐槽。

世卫翻了白眼,将衣服扔在联的脸上,“好了就起来工作,炫耀个毛线炫耀。”

——

对此,联的评价就是,“别说,就是嫉妒。”

 


——

彩蛋后续

评论(64)

热度(97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