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拼什么废话文学?

你玩的过?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觉得最近的美尤其的烦,一天三句话全他娘的是废话。

如果可以,瓷想直接用胶带给美的嘴封上。

——

“我知道你废物但没想到你那么废物,但凡你有一点不废物的都不至于被我骂废物……”

瓷拍了拍了拍旁边的俄,“还有降噪耳机吗?”

俄取下自己的耳机递给瓷,“你先用我的吧,我送资料,你有资料要送的吗?我一并带过去。”

“好的,谢谢。”瓷将文件递给俄,打开手机连上俄的蓝牙,随即打开的钢琴曲覆盖了美的声音,啊,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

一场训话下来,办公室除了美和瓷以及那个被训话的那个人以外,在没有其他人。

“行了行了,赶紧滚!看你就烦。”美将那人踹出了门,坐会自己的办公工位上,看着完全投入工作的,唯一一个在场的瓷,说实在的,他想骚扰一下,就纯属的欠懂不。

——

要不是自己收手快,文件可能就废了。

瓷侥幸的安慰自己,然后瞪着那个差点让文件飞灰烟灭的罪魁祸首。

“你是不是有病?!你文件处理完了还是怎么的?!就那么欠的?你……”

在瓷的持续输出下,美终于觉得舒服了,将文件扔回去后和瓷展开了嘴战,反正就,吵起来了

懂得都懂哈。

——

战火是俄扑灭的,因为要吃饭了。

他可不认为瓷能按时吃饭他没忘记吃饭就不错了。

他懒得搭理美,直接饿死算了。

“瓷,该去食堂了。”

“啊,来了。”瓷说着,拿起桌子上的东西出去了。

——

“最近美抽疯,注意躲着点。”瓷说完,打了一份食物,看到了然后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美抽疯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也没精力和他吵。”俄吐槽着,这几天他真的好累,一旦空闲了下来,就直接睡着了。

瓷理解他,毕竟他和俄的情况差不多。

——

美还在说着自己的意见,英:“就TM是一堆废话。”

瓷赞成,法也同意,俄已经托着下巴睡着了。

美极其不愿意,啪的一下把文件摔在桌子上,把俄吓醒了。

俄:……这家伙病的不轻。

瓷:……好吧,我也生气了。

——

“你们到底干什么?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耽误了60秒,一分钟就这样过去了?!你们知道你们到底要知道什么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还给我装你们什么都知道……”

联也头疼,就美这个状态,没有一个小时是消停不了。

——

“啪!”瓷将文件摔在美的面前,“但凡你少说点话现在都不至于还在听你bb。”

“你……”

“你什么你,说来说去你到底要说什么?明明一句话就能解决的事你TM说那么多废话。”

“我……”

“还我,每个人的时间都很紧,没时间听你叨叨。”

美还想说什么,被瓷直接打断,“好了散会,大中午的让人开会这种事也只有美做的出来,TM的困死了。”

——

瓷:跟老子玩废话文学,都是老子玩剩的。

 


——

彩蛋后续,很短

评论(14)

热度(94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