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苏瓷】事情远超出了不对劲的范畴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

苏看着瓷那空着的位置,就在不久前,瓷跟着南离开了。

虽然他相信自己学生的为人,但他N的,他不相信的是南!

——

好的,瓷回来了,苏装作无意经过瓷的旁边,故意咳嗽了几声。

瓷没听到。

苏故意在瓷桌子前走来走去。

瓷没注意到。

……

苏TM自己快无语死了,刚想主动出击问点什么,结果,瓷要离开了。

瓷这才注意到苏,拿掉耳朵上的耳机,“老师有事吗?”

“没,你先忙吧。”苏看着瓷,说实在的,他有点心累。

“行吧,一会见老师。”瓷关上了门,独留苏在办公室。

——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这已经超过了不对劲的范畴。

苏还是尊重瓷的隐私,没有过问,然后给南拐出来了。

“所以,你和瓷到底干什么?”酒吧里,苏看着南,南喝着酒。

“没干什么啊。”说完南放下酒杯,“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明明喜欢对方结果就是不说。”

“关你pi事?”

“对啊,关我pi事,那你TM把我拉出来喝酒?!”南是最烦苏的,有事找他,没事踹走,就这渣男形象,他真想炸了他。

南站起身,将酒杯中的酒喝完后对着酒保来了一句,“钱他付。”

——

苏还是掏了钱,走出酒吧,看到了路灯下的瓷。

“你怎么来了?”

“啊,南说你在喝酒,怕你喝大了让我来接你。”

苏笑了一下,南这是被自己弄烦了啊。

“走吧。”

“嗯,走。”



——

彩蛋后续

 

评论(38)

热度(4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