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塞】公告栏到底经历了什么?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特别差的!

非常差

这是10月份更的最后一个了

11月调整完心态再回来更新。

目录 

——

『看到这只手了没?猜猜我干了什么?』

附图是一张牵着的手,手腕上的手表很容易认出是谁的。

“这是赤裸裸的挑衅!”苏拍桌而起,直接就着条规改动,第二天公告栏新颁布一个条规,故意压在前一天贴的纸上。

就这样,公告栏的性质就变成了留言板,上面还有一大堆的吵架。

——

『看到这只手了没?猜猜我干了什么?(图片)』

『办公期间禁止拉拉扯扯!』

『这就是你死皮赖脸拉我拍照的理有?』

『苏列巴你玩不起!你不知道我有可爱的欧豆豆要照顾的吗!』

『没事,我相信塞会同意的。』

『哥,你加油。』

『你们完了!我要闹了,瓷呢!我要安慰!!』

『这不是你在我办公室撒泼打滚的理由!滚啊!』

『瓷的办公室,南与野狗禁止进入!』

『男人,你好狠的心,但我就是好爱。』

『建议医院,费用自己报销,不算工伤。』

『哥,你啥时候回家吃饭?』

『回不去了,你哥被苏这个列巴榨干了。』

……

——

总之,公告栏最终因为贴的东西太多导致被停用。

然后转战了小纸条便签之类的,总之,你能在很多地方看到。

譬如。

瓷看着自己满桌子的便签快气死了。

这TM谁干的!

将纸条全揭下来,随便扫了一眼,然后停顿了……

瓷将所有便签都看了一遍,啊,原来是自己家的啊。

一大堆纸条全是让自己别太累,直到翻到最后两张画风突变。

『小同志,我挂了两天的便签在你门上,你拒绝最起码给回复啊!啥都不给?』

瓷拉开门,上面的确有快褪色的便签,之前他是真没注意到。

算了,一会去南的办公室说一下。

还有一张是塞的,问自己中午要不要和他一起吃饭。

想了想,还是去吧,毕竟已经拒绝太多次了,一直拒绝不利于人际交往,更何况,塞比南好太多了。

——

瓷看着食堂里和苏杠起来的南,直接拉着塞跑了,别问,问就是不认识。

塞一脸牙疼的表情,看的瓷是心疼。

“行了,我要是有这样的哥哥,我绝对不会给他开门的。”

 

 

评论(15)

热度(55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