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南瓷】鸢尾蓝基调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瓷坐在卡座中,桌子上的鸡尾酒动也没动。

面前的男人直让他犯恶心,如果不是生活所迫,他真的不想应酬。

“那么,合作愉快。”男人举起酒杯要和瓷碰杯,瓷端起桌子上的酒碰上去,泛红的酒液被瓷借位倒在了卡座的角落。

——

瓷收拾东西回家的时候,因为身上的酒味真的头疼的要命,他不讨厌酒,但也不会喜欢。

更不会喜欢一身酒味的回家。

在路口旁吹了会风,好巧不巧碰到了南。

南嗅着空气中的酒味皱了皱眉,“我记得你挺讨厌酒来着。”

瓷笑了笑,“我记得你不喜欢香水来着。”

没错,瓷早就闻到了南身上的香味,神秘,曼妙的抓不住的那种勾人的香味。

“没办法,工作需要,不过这个香味还是可以的。”南掏出口袋里的香水瓶递给瓷,蓝色的液体在灯光下显得如此浑浊,看不清内里。

瓷打开香水瓶喷了几下,将香水还了回去,“谢了。”

灯光开始暗淡下来,南推开酒吧的门随手点了一杯普通的鸡尾酒,将香水瓶放在桌子上,果然,比起香水,他更喜欢酒。

——

鸢尾兰的基调,是幻觉。

那瓶香水,最终还是送给了瓷,但瓷很少用。

随着时间的推移,瓷注意到了放在角落里的香水瓶,里面的液体已经用掉一半,不过,是为那个人用掉的。

瓷不止一次伴随着这个香味睡着,也不止一次,梦到那个人。

人总是会变得,就如同原本厌酒的瓷开始爱上了酒。

只是,原以为他可以和那个人一起把酒言欢的时候,现实给了他当头一棒。

——

香水瓶被打烂了,是被那个人送的猫给打烂的。

空气中的香水味道很浓,但瓷却不想让它散去。

鸢尾蓝啊,很神秘,就如同那个人一般,看不透。

猫被瓷抱在怀里,犯了错自然是要惩罚,小零食和晚餐已经扣下了。

想起来之前南将香水送给自己时那释然的笑容,瓷觉得自己必须要走出去。

一直困在过去是没有任何进步的。

——

终于,瓷将窗户打开,让窗外的风带有屋内的香味,他会走出来的。

 

评论(26)

热度(5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