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步步为赢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我赌你不敢开枪。”美笑着看着瓷,如果忽略瓷手中那抵在他额头的枪口的话,他们看起来就像是调情的情侣。

瓷笑了笑,“你赌对了,不过,我不是不敢。”瓷将手中的枪移开,对着自己侧边来着的窗口就是一枪。

“我可是已经拔了保险栓装了子弹的。”

美的笑声更放肆了,“可你依旧不敢开枪,不是吗?”

瓷已经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因为我可不想在回到那段混乱的生活。”

美就这样看着瓷离开,然后独自回到客厅躺在沙发上。

是啊,过去的混乱生活没人愿意回去。

为了领土和金钱,各种突发的战争。

每日都会收到恐吓信和爆破信息,甚至出门都要带着一群保镖……

突然觉得和现在的生活也没什么区别了。

美翻了个身趴在沙发上,手机的光亮照射在他浅色的瞳孔里,上面是他第一次见瓷时拍的照片。

啊,果然,那场混乱结束后,最大变化的就是瓷了……

——

天气热的要命,尽管如此,会议室里依旧让人觉得冰冷。

瓷推开会议室的门,如平常一样和每个人打着招呼。

美最佩服瓷的这一点,即使上一秒和你针锋相对,下一秒就能隐藏自己的情绪和你谈笑风生。

“这玫瑰花谁放的?”瓷看着自己的会议位置上面的玫瑰花,这高调的土豪金标配,瓷看向美,“你放的?”

“怎么?不喜欢?我可是很用心的去挑选了呢。”

美的笑容让瓷有些恶心,将花扔到美的面前后,花里面掉落了卡片。

美将卡片打开看了看,然后笑着对瓷说道,“哇!谢谢亲爱的送的花,真是很合我的审美呢。”

什么鬼?瓷抢过美手中的卡片打开,看着上面明晃晃的字迹,瓷真的很想一枪崩了他。

『送给亲爱的USA。

——爱他的瓷。』

瓷将卡片撕碎扔在垃圾桶里,“我突然后悔昨晚没有崩了你,即使会回到过去的混乱我也无所谓了,因为你比下水道的蟑螂还让人恶心。”

“亲爱的,你要知道,蟑螂可不适合形容你的未婚夫。”

瓷翻了个白眼,“和你的联姻只是各取所需,你当初的条例也是答应的好好的,而且,我们的关系不过是订婚,条例上清楚写到不会结婚,希望你能清楚。”

瓷已经懒得和美争辩,和美的所谓联姻不过是个骗局,为了制衡关系,他们也只是办了个订婚仪式,因为一开始的联姻条约上写的明明白白,“此次联姻没有任何感情基础,也不会使其拥有任何法律效应。”

——

最终的赢家只有三人。

代表政府的联,代表着黑色的美,以及游走灰色地带的瓷。

瓷相信联会很好的履行自己的义务,但不相信美。

果然,还是早点结束那表面婚恋关系比较好。

美这个不可控因素太过于糟糕。

——

“华盛顿,你觉得瓷会同意我的求婚吗?”美抱着鲜花现在全身镜前反复观摩自己的形象,就连头发丝也是精心的打理了一翻。

“果然,我真的完美的男人,很难不让人心动吧。”美终于从镜子前离开,他看了眼时间,“看,老天都觉得我和瓷是绝配,7月,如同我和他的感情,热烈如火。”

华盛顿没有说话,他先是欣赏了一番自己的老板自我陶醉,然后面无表情的拿出平板调出今日新闻,“boss,瓷发布了解除婚约的申请。”

“嗯?”美前一秒还在自我欣赏,下一秒直接抢过华盛顿手中的平板。

平板上赫然是新闻发布会的直播。

标题也是明晃晃的[瓷先生回应美瓷婚姻破裂的原因,并祝贺美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情郎。]

——

美气的直接抢过平板翻看评论区,他倒要看看,到底是什么理由,让他能够说出这样的话。

不行,他实在是气。

发布会还没结束,美让华盛顿备车,自己继续抱着玫瑰花前往发布会现场。

——

“感谢各位的到来,今日的采访到此结束,请各位有序离场。”瓷说完,和他的助理们一起鞠躬,刚准备离场时,美从大门走了进来。

“离什么离场?都不准走,给我坐下!”美说着将墨镜摘下来,浅色的眸子一直盯着瓷,“我尽不知道,瓷先生要解除婚约的理由,不如在当着我的面说一遍?”

瓷看着美的笑容,说着他准备了好几遍的台词,“很抱歉,美先生,我有了新的爱人,是我背叛了这段婚姻,对此向美先生道歉,希望美先生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在此,婚约便不再做数,我还了你自由,希望你能不计前嫌,再此向你道歉。”

美气笑了,“好吧,如意郎君,说的真好。”美将玫瑰花扔到瓷的面前,“说吧,那个人是谁,我倒要看看谁这么大胆子,敢撬老子的墙角!”

“抱歉,我不能透露,好了,让各位见笑了,京,华盛顿,送客。”

京点了点头,和华盛顿一起将那些记者送了出去,独留美和他在现场。

瓷将花扔到垃圾桶,“够了,美,你到底怎么回事?当初我们条约说的明明白白,在不需要绑定关系时当断则断,我只是按照条约执行而已,你又是闹哪出?!”

瓷真的气死了,明明就一个发布会的事,被美这么一搅和,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不可控的头条,会不会扩大自己的股市影响。

本来已经做好自家股市降低百分之十的分险预估,这一闹,又要重新预估风险了。

美也很生气,“呵,我怎么回事,你倒是不如说说你移情别恋了谁,我不认为你还会有喜欢的人,除了我,谁能配的上你?我TM今天这身原本是来求婚的,现在倒好,我成了前任?你把我当什么了?用完就丢的工具?”

“美,你TM能不能不要无理取闹了!是不是我们一开始说好的,只是合作伙伴,不会投入真感情,我跟你本来就是普通的合作关系,而且签订合约时你也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了不投入真感情的问题,如今你是要反悔了?”

“我……”美自知理亏,深呼吸一口气,“行,我不闹了,你只要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只要知道名字,美不信以他的条件,挖不过来瓷。

到时候将钱甩在那个人脸上,让他为钱背叛瓷后,瓷还不是一样的归自己所有。

“……”瓷不知道美想什么,他只觉得美有那什么大病,叹了口气后,瓷缓缓开口,“我喜欢金钱和权力,你给不起的。”

——

美还真给不起。

瓷看了眼等在门口准备收拾会场的员工,“行了,跟我去休息室,我们打扰到别人工作了。”

休息室,瓷和美坐在沙发上,“我和你不过是为了利而在一起,现如今我们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如同条约上说的,我们之间的关系已经结束了。”

“可是,与我在一起,你能得到的更多,不是吗?”美开始谈判,“你原本就游走于灰色地带,加上我的黑色背景,慢慢垄断产业一家独大,里面的利可是现在的好几番。”

这个其实瓷是知道的,但是,“你就是那个最不可控因素,我可不敢信任你。”瓷淡淡的开口,“毕竟,我还记得你上次反咬别人时有多狠。”瓷起身整理衣服,“谈判结束,我该走了。”

“你觉得,我会不会用强的?”

“那你觉得,我身上有没有枪?”

——

“你觉得,我会不会用强的?”

“那你觉得,我身上有没有枪?”

评论(5)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