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法瓷】一个关于嘴瓢的故事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是gl

美丽性感的法和可爱到没有脑袋的瓷

就喜欢女孩子贴贴,不喜欢咱们无缘。

目录 

——

“woc,老婆啊!”

瓷发誓,她真的是看入迷了导致的嘴瓢,不是故意的!

她真的只是想单纯的问候,没想到把自己的心声秃噜出来了。

听着对面那疑惑的嗯的时候,瓷真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是,你听我解释,我就是,叫了老婆,不是,我本来想说你好的老婆,呸,我本来就是想问候老婆,不是……”

好,瓷放弃了挣扎,“对不起,我想表达的是你很美丽。”

法少年听了一大段不明所以的对话,只听懂了最后一句,“谢谢,你也很可爱。”

电梯门打开后,法要下去了,“下次见。”

瓷看着法的笑容,她害羞的将自己埋在文件里,啊啊啊啊!她居然说我可爱!!!是美女姐姐无疑了!!

——

“欢迎法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希望大家和谐相处,共同进步,将公司推向更高的层次。”众人的鼓掌声中,瓷看着法发起了呆,啊,这个姐姐真好看。

咦?她刚刚是不是看我了?他对我笑了,woc!!

瓷沉浸在幸福的海洋里,然后看着法朝自己走来,她走过来了!!!

“你好,我是法兰西,你叫什么名字小可爱?”

瓷看着法兰西伸出来的手,连忙握住,“我,我叫瓷。”

“瓷,很好听的名字,我的工位就在你旁边,多多关照啊。”

——

说是多多关照,实际还是法关照自己比较多。

瓷趴在桌子上想,为什么法能那么自然的帮自己处理工作,甚至帮自己拒绝别人推给她的任务。

法兰西到来的一个月,她比以前轻松了不止一点。

不行,瓷想了想,她决定请法去吃饭。

——

瓷在茶水间看到了法,法在喝咖啡。

瓷走了过去直接讯问,“法,中午有空吗?”

法看是瓷,放下咖啡杯,“是瓷啊,刚好我有事问你。”

瓷立马跟在法的身后走到休息区。

“我查了,老婆是伴侣的意思,而且你总是以有没有空为开头找我甚至做了很多亲密动作,让我很难不想歪。”

瓷坐立不安,等待着法的宣判。

“所以,我给你个机会”法看着面前像兔子一样惴惴不安的瓷,她突然有些后悔,自己是不是太过于咄咄逼人了?

瓷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不承认,那关系也就止步于此不会有进展,那么她会甘心吗?肯定不甘心的。

承认吧,承认或许还能做朋友,做不成朋友最起码也要勇敢一次。

瓷深呼吸了一下,然后开口,“是,我喜欢法。”

“我同意了。”法看瓷开口,立马同意。

“对不……唉?!!!”

法看着瓷震惊的表情,开始说着自己的计划,“一会我还有个小会议,会议结束一起去逛街。等我哦小可爱。”

瓷就这样看着法离开了,等彻底听不见法的高跟鞋声音后,她趴在桌子将脸埋在臂弯里,所以,她表白成功了?!

太吓人了,这都什么事啊啊啊啊啊!!!

 

 


评论(24)

热度(3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