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all瓷】猜拳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目录 

——

陌生的房间,瓷端正的坐在椅子上。

与他一样的,还有四个人。

他们或许认识,但在这个空间里,他们所有的记忆都被抹除,唯一知道的,大概就是自己是谁,以及,在这里要干什么的。

手腕上的电子表滴滴滴的开始响动,空间里唯一的光源也啪的一下关闭。

而他们却没有紧张,就好像习惯了一样。

再次看到光时,瓷坐在沙发上,和他一同的玩家已经传送到了其他空间。

这局,是单人局。

『欢迎玩家:瓷,进入游戏,本轮游戏为单人赛制,根据之前得分情况,你的目前积分排名为第三,请抽取你的道具。』

瓷在下面的卡牌组里抽出一张卡,上面一片空白,瓷已经无语了,因为这样的卡牌他已经抽了四个了,而且,根本没人解答这个卡牌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本轮游戏提示关键词,审判,游戏开始』

冰冷的机械音落下,所有人都被黑暗包围。

——

瓷睁开眼看到一个路灯,他动了动手指,然后缓慢坐起来,这一路上有很多路灯,路灯的尽头是一个房子,除了路灯照亮的地方,其他地方全是黑暗,黑不见底的那种。

一只狸花猫坐在路灯下,瓷下意识想伸手去触摸,结果就是,猫被惊到,往别处跑去,然后,瓷听到了凄厉的猫叫。

空气中飘着淡淡的血腥味,让瓷有些生理不适。

他有多久没闻到这个味道了……

——

走在灯光下,瓷推开了房屋的门,入目的,是一个温馨的房间。

只是,这个房间没有主人。

字面意思,除了他,没有别人。

瓷看着门口的玩偶熊,伸手将其捡起来,柔软的触感让瓷的心情好了不少。

然后,他开始观察这个房间,直到,他找到了一个日记本。

日记本很可爱,充满少女的梦想,瓷抱着尊重隐私的想法,没有翻来日记本,在准备将日记本放回书架时,看到了从里面掉出来的字条,上面写着的,是最恶毒的诅咒。

瓷感觉右眼皮一跳,也不管尊不尊重,直接翻来了日记本。

前几篇是期待,希望和高兴,可是越到后面,内容越是灰暗。

“她死了,死于坠楼,她的母亲认定是谋杀,可是判决已经下了,警察也将其定义自杀。”一个声音从背后想起,瓷回头看到那个发出声音的人,不,不能说是人,非要说的话,瓷的脑海里只有一个词,恶魔。

“现在,我将给你审判的权利。”恶魔说着,站起身领着瓷走到一个房间里,那里面,是个精神崩溃的男孩。

“不是我,我不想的,我不知道,别找我……”

男孩的声音颠倒主次,恶魔此时开口。

“霸凌的领头羊,话说自杀的言论,还是他父亲买通那些人下的决论呢,不过,你也看到了,因为背上人命,他的精神已经彻底崩溃,原谅,还是惩戒?”

恶魔的话语带着蛊惑。

瓷看着悬浮在自己面前的两个选项,陷入了沉思……

——

“呵?我的审判权利,来源于我自己,而你,一直想要引导我的思维,你想干什么?”美的语气并不好,但也充满了张扬。

“我能给你审判众生的权利,我能干什么呢?”恶魔的话语依旧继续。

美勾起嘴角,他的目的达成了,“那么,我要审判你,意图决断我的行为,判你,死亡。”

恶魔的笑容僵在脸上,“不!你不能!”

“这个权利是你给的,我为何不能,啊。对了,忘记介绍,我本来就能审判所有人,因为,我永远是顶端的那类人。”

美说完,将墨镜从口袋中取出,“这么说吧,自从进入这个房间,我的记忆就已经在慢慢苏醒了。”

拿起旁边的枪,枪口对准恶魔的脑袋,“你猜,子弹能不能将你杀死呢?”

说完就扣动了扳机。

——

俄看着恶魔,“或许,他们有罪,但是,我的审判权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我,俄罗斯,拥有自己的审判系统,而你,休想引诱我。”

恶魔低声笑着,“你很聪明。”

俄不屑,“不止,我还很能打。”

说完,一个拳头落在了恶魔的脸上。

——

“那么,你的选择?”

瓷看着悬浮在面前的选项。

“我放弃。”

“为什么?”恶魔不解。

“选择原谅和惩戒,从来都不是我,你不是恶魔吗?那么你应该让受害者来选择,我不是受害者,我并没有权利决定人的生死,即使是你,也给予不了。”瓷说完,看着门口,“话说,关于外面那些怪物,应该都是你的杰作。”

“哈哈哈,你真有趣。”恶魔说完,拍手承认,“没错,人人都想站在道德的最高点去指责别人,那些是他们的选择,不是吗?”

瓷叹了口气,“你很喜欢玩弄别人的内心,不过,我不是那些人,别以你的想法来想我。”

恶魔看着瓷,“你很不一样。”

“我经历过的,比你想象的要多。”瓷说完,推开门离开了。

——

电子屏幕出现在半空。

『恭喜玩家,瓷,美,俄,通过游戏,玩家xx,xx淘汰。』

——

法拿着纸条看着英,“说实话,真不想和你合作。”

英也抱以同样的回馈,“我也是。”

但是没办法,一下子失踪了三个人,工作已经快乱套了。

他们看着纸条上的提示,然后开始着手调查。

——

『由于通关人数超出预期,只能有一个胜利者,所以,请你们猜拳决定最后的胜利者。』

说完,他们已经坐在椅子上而他们的身后,是黑漆漆的枪口。

诡异的氛围,瓷看着他们,微不可查的点头,然后,他们同时出了石头。

与此同时,一声枪响,随后就是电流声,在然后。

他们回到了现实。

——

“赶紧回去吧,联快累死了。”法调侃完看着瓷,“还好你没事。”

“嗯哼。”瓷只是哼唧了一下,没有其他表态,“走了,回去工作。”

评论(6)

热度(1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