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_AHE『时光记录ing』

ch相关的更新放群和大眼,简介有路
霁月光风,不萦于怀
向阳之处必有声
现实扼杀了理想,我将种子埋葬

【美瓷】抢被子的美丽卡就是屑

ooc我的

与政治历史无关

不妥通知我删除

@Ayin 

目录 

——

“啊嚏——”瓷又抽了一张纸擦了擦自己的鼻子,从抽屉里拿出京给自己备的感冒药等着水烧开。

“honey,你这体质,不行啊。”美丽卡还在旁边欠揍的要死,瓷要不是没力气,他早一拳呼上去了。

“我感冒到底是因为谁!”瓷翁声翁气的说道。

美自知理亏,决定暂时不惹瓷生气,当然,瓷到底生不生气,不关他的事。

——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

一开始,美厚着脸皮来瓷家蹭饭,结果瓷的一些弟弟也来拜访瓷,但美是谁啊?世界上脸皮最厚的人。

总之饭是蹭到了,而且还蹭到了酒。

饭局结束的很晚,瓷的弟弟们都直接在瓷的客房休息,甚至沙发上还瘫了几个弟弟。

瓷一脸牙疼的模样,好在他沙发买的是可以抽拉成床的样式,直接抱来一床被子让自己的弟弟睡的舒服些。

“honey,我睡哪?”美突然出声才让瓷意识到还有个麻烦鬼在自己家里。

“自己滚回家里睡。”瓷头疼的说道,“我这里没地方也没被子了。”

美自然不乐意,“大晚上,你让我怎么回去?而且,我还喝了酒,不能开车。”

最终,瓷想了想,算了,大晚上的,的确不安全,万一美在自己这里出了事,西方那些家伙肯定大做文章。

于是瓷同意让美和自己睡。

——

瓷是被冻醒的,他看了眼空调温度,TMD,谁把空调打到16℃?!!

赶紧拿过遥控器调到26℃,然后去捞被子,然后,瓷没捞到,再捞,还是没有,瓷生气了,爬起来一看,woc?美居然把被子裹走了?!

使劲一扯,将被子扯过来盖上继续睡,就这样一直睡到天亮。

然后,瓷成功的感冒了。

瓷看着旁边裹走所有被子的屑美丽卡,看了看那开的极低的空调,瓷一度怀疑,如果可以,美甚至能开到零下40℃。

一开始的几个喷嚏让瓷脑袋嗡嗡的,瓷没在意,他现在嗓子干的要命。

踩着拖鞋走到客厅里倒了杯水就咣咣的喝了下去。

“早啊哥。”苏看见瓷就打了个招呼,顺带的,将早餐端上了桌子。

“早。”瓷回应道,他这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了。

“那个,哥?你没事吧?”贛担忧的看着瓷。

瓷没说话,摆了摆手。

这时,美打着哈欠从卧室走出来,“啊——honey,你怎么起那么早啊?”

瓷不想理他,但其他人肯定没忽视美的存在。

“woc,他怎么还在?”

“woc,他为啥在哥的房间里?”

“woc,哥这个样子不会和他有关吧?”

……

的确和美有关,瓷点了点头,然后,他看到了一堆哥哥被美糟蹋了的表情,恨不得杀了美一样。

“不是,我是因为美而感冒了。”瓷哭笑不得。

皖的动作很快,翻出了药箱找到消炎药和感冒药递给瓷,“感冒加上扁桃体发炎,先吃点药吧,过会让京哥买些药回来,这只够一次的。”

“谢谢皖了。”瓷接过药顺着水喝了下去,看着自己的弟弟们将美送出门。

“不是,早餐都不给我吃一口的吗?”

——

还好今天没有特殊会议也没有临时开会。

瓷窝在办公室里,处理着文件,时不时忍受旁边一直闹出动静的美,最终忍无可忍。

“你TM滚回你自己的办公室!!”


评论(58)

热度(105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